這次的颱風

我就跟大家講了

一定會放颱風假的

怎麼說呢.....因為瞳的命格!!

 

自從出社會之後都沒放過颱風假

因為颱風日都在上班

 

每次都是被其他朋友冷笑說

哈哈哈..我在睡覺我在放假..哈哈哈

心裡真不是滋味!!!

 

到了今年

這週輪到我當值

所以無論放不放颱風假都必須去上班

所以才有預感!!

 

一定會放颱~~風~~假~~!!!

 

果然.......

 

昨晚12點人事局臨時公佈

 

台南市....不上班不上課

 

....本來一直都只有台南縣的

 

 

之前幾的台風

高雄屏東都放假

只有台南不放假

上下班超危險的

上禮拜還被風吹的差點出車禍

這樣都不放颱風假

就是因為我可以不用上班吧

 

果不其然。。。

哈哈哈

 

今天果然放颱風假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