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就是這句話啦.......

 

 

正文是上次跟小背去日本時認識的台灣人

算起來我們也認識兩年囉~

 

去年他回台時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們沒有見到面

今年他來台時

又碰上大雨

不過好在颱風走了

而且我搬到台南市區了

而且他家離我家好進好進喔!!

 

大家都在吐嘈他說

還好他不來我的婚禮了 好險好險

不然又要下大雨囉 哈哈XD

 

還有人說...發喜帖給他不可以給正確的日期

免的他把雨水帶來

一整個就是被吐到底....

 

 

基督教的社交圈果然是圓的

上週四小組時

與甄嬪說到今天要與日本朋友見面的事情

結果......

在與正文帶來的朋友聊天時才發現.....

原來她是甄嬪的......好同事

原來他也一直跟甄嬪說她今天也要跟朋友見面

所以我們兩個要見的朋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好巧喔 呵呵

 

結果把世峰甄嬪夫婦都CALL出來在海安路喝茶

 

中秋節

一群本來互不認識的朋友

因為正文

所以都串聯起來了

你認識的人跟我認識的人員來彼此認識

那種感覺真的好奧妙又好開心喔.....

 

最後......

正文也要結婚了欸!!!!!

 

 

XDDDDDDDDDDD

消息被我公佈囉.....

 

TO

小背......今天一直打電話給你都沒接

真是的^^""

 

DSCF5542.jpg 

左起

蘇兄弟-->瞳-->世峰-->甄嬪-->正文的朋友(糟糕!!忘記名字了QQ)-->正文

 

DSCF5540.jpg DSCF5539.jpg

DSCF5538.jpg 

大光兩兩小組

DSCF5536.jpg DSCF5534.jpg

拍照姿勢永遠愛裝可愛的...正文

DSCF5533.jpg DSCF5532.jpg DSCF5531.jpg

 

瞳跟正文的動作

是之前在日本拍SMAPxSMAP時的動作呢!

DSCF5530.jpg 

另一組關係人

哈哈

DSCF5529.jpg DSCF5528.jpg DSCF5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