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可以參加新小組囉

 

 

 

 

 

本來有點抗拒參加新小組

因為習慣了原本的小組

所以不想要改變

但是凱鈞茜郁都說

新小組會有新的體會成長...等

 

好吧~

反正這是教會的體制

也只能接受囉

 

也不知道為什麼

教會沒有幫我編制新小組

所以凱鈞依我的狀況幫我選了一個小組

雖然他選小組的理由很好笑QQ

 

剛開始~

滿怕生的!!

 

結果

呵呵呵~

小組的人都好熱情喔

慢慢的降低了我的不安

 

不過他們的聚會是週五週間

基本上我都不能參予

好在禮拜六結束後還是會有個分享時間

然後就是大家的聊天時間

感覺跟之前的小組不一樣!~

新的感覺~

 

恩~

我要我在新的小組

有新的層次

有新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