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的寶貝

超超超可愛啦

超超超會做表情

超超超有梗的一個新生兒

笑死我了......

 

禮拜六終於生出時間去看好麻吉的兒子

拿了四包恩典牌尿布 (小組敎的名詞,好有趣)

因為大家說送尿布最實際

(那我以後可以收到一整間房間的尿布嗎XD?)

當媽媽的好姐妹,果然散發著母性的光輝 哈哈.....

好久沒抱到出生十幾天的寶寶

感覺好微妙喔

好姐妹還很大膽的問啃得G要不要抱ㄧ下

真是嚇死我了XD

 

不過

不管怎樣,寶寶生了好像都會發生一些長輩與晚輩

觀念上的問題

回程的路上跟啃得G討論了很多

最後我跟啃得G也達成一些共識

為了寶寶好

我理智線斷掉,啃得G會容忍我的>"<

我跟啃得G說

我光聽,理智線就斷了,如果是自己的兒子

我肯能會更崩潰吧.......

XD

 

還有......

我最希望的很多事情

都被好姐妹辦到了

真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生兒子

真希望我也可以不要產後發胖

不過.....我還是想剖肚子拿小孩>"<

 

不管怎樣

ㄧ家子要幸福平安

晉豪要健康長大大喔XD

 

    

 P9050033.JPG P9120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