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次陪啃得G去參加他同事なつみ的婚禮後

一直覺的該替自己準備ㄧ些場合可以穿的洋裝

每次去參加婚禮,都覺得自己穿的很隨便

不過那些洋裝都所費不貲.....買不下手呀

 

後來因為結婚要頭尾禮

所以買了一套白色的洋裝

不過

又覺得參加婚禮穿白色的不好

會搶了新娘的色系

忘記在哪邊看過說

參加婚宴的賓客盡量避開白色的服裝

避免強碰新娘白紗的色系

是禮貌.....

 

所以這次曉均婚禮

我給了自己五千塊的預算

打算要買件好看的小禮服

((曈媽本來打算要把瞳訂婚的禮服改短

不過我捨不得XD"我擔心被改壞

這套禮服我超珍惜的說))

 

後來逛了好多地方

都找不到滿意的

昨天....

跟小阿姨去夢時代

意外發現了好看的洋裝

比較正式ㄧ點的洋裝

但又不像禮服那樣隆重

 

剛看他掛在衣架上的時候

只覺得剪裁流線且特別

沒有覺得穿在我身上有多好看

但是小阿姨說,反正試試沒差

沒想到.....這一試下去....差好多XDDD

因為好好看

比例跟腰身抓的很好,整個人顯瘦

而且緞面的關係又是粉嫩色系的

整個人變的很粉嫩明亮

這下慘了......

在阿姨的鼓催+從屏東到嘉義真的逛不到喜歡的

這兩個狀況下.....刷卡了XD

還好....預算內!!!

 

常常看朋友的照片都覺得大家至少都有ㄧ件

重要場合穿的洋裝

((佩如懷孕時都還有小公主洋裝....))

我更覺得投資ㄧ套還不錯

不過.....

以後有可能會發現

000的婚禮.....xxx的婚禮.....aaa的婚禮

我穿的衣服都一樣欸.....

糟糕.....!!!

想到我都想笑了XDDDDD

 

另外.....

我覺得

買這套洋裝跟我買訂婚禮服時發生一樣的狀況

吊在衣架上真的沒有很吸引人

但是穿起來就會覺得.......

 

這跟剛剛掛在衣架上的是同一套嗎XD?

相信我....

這是真的......

 

所以訂婚禮服我真的試穿好多次喔 哈哈

 

DSCF87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