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機車又龜毛的個性居然沒發作欸!!!

選婚紗的速度有點給他快

上一組人馬選到我們的時間還沒選完

所以我們被迫延後

結果...

換我選的時候

居然在時間內就選完了...

簡直是秒殺式的在選禮服

連禮祕都不可置信的說....

"你選完了欸~"

其實

我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在選婚紗的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選

結果越看眼睛越花

永遠覺得"別的新娘穿的會比自己好看"

所以我今天的策略是....

"只要同事跟大叔覺得ok我又不討厭..就選啦!"

所以只有兩個人的意見...很好解決

 

一開始要選晚禮服的時候

禮祕就問了..喜歡什麼顏色、款式..那不喜歡的呢?

抓到這幾個點之後

他就各選了兩款

然後我們幾乎是二選一的方式

就這樣半個小時多一點就把四套禮服選好了

夠傻眼的...

選最久的是在教堂中要拍的婚紗

因為我喜歡的

大叔跟同事覺得不太適合在教堂拍

他們希望純白的

款式單純一點

最後我還是秉持著一開始的原則

放棄了我的最愛

哈哈....我是個超乖的新娘吧

給我掌聲鼓勵一下吧

 

我所挑的婚紗

基本元素都有了

我要的粉色系

粉藍  粉紫  粉橘(替代香檳色)

馬甲短裙有魚尾

跟教堂棚拍的大禮服..^^

本來想要有個性的黑色

不過我會被我媽跟未來婆婆掃地出門

為了我的生命只好放棄

 

不過...

我家大叔很討厭欸

人家每個新娘都說

她老公看到她穿婚紗會很興奮

結果我家大叔...很冷靜...還給我說...他想睡覺

氣死我了啦......QQ

他看起來到像是跟我同事一起來幫我挑婚紗而已的

 

所以說.....

 

常規會發生在新人選婚紗的事

通通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難怪選完之後

禮祕的表情很...可愛>"<.....

 

看看我選的婚紗吧!!!

 

DSCF4563.jpg 

這是第三套的晚禮服

很粉嫩的橘色

本來是想要香檳色的衣服

但是禮祕挑了這件

一整個....三人同時表決好看

一致通過....就這樣

瞬間完成了選婚紗的事情

DSCF4562.jpg DSCF4561.jpg

款式是很好看沒錯

但我就是不喜歡綠色.....

 

DSCF4560.jpg 

我就說我不能穿V領或是削肩的衣服

這樣上半身會很壯

禮祕也這樣說

但是王發發一直要我穿

穿了的結果是連他也一起搖頭

DSCF4559.jpg DSCF4558.jpg

第二件晚禮服

因該會放在棚拍

這是一系列下來唯一很典雅、淑女的

DSCF4557.jpg 

這件是我的最愛晚禮服

大概會外拍吧

一整個就是很活潑又甜美的感覺.....

超愛這一件的

一開始試白紗時

就請禮祕把這件壓著...^^Y

DSCF4556.jpg DSCF4555.jpg

這就是我要的馬甲

還是從其他人身上搶來的

我們三個女生虎視眈眈的看著另一個女生試裝

還好他沒有立刻決定

她只是把他放在旁邊

她應該很喜歡吧!

因為他穿了很久

然後他一脫下來我們馬上請禮祕拿過來

(其實禮秘也在等)

然後就定下來了

呵呵呵......如果那個女生也要的話

就變成是他要配合我了

這就是先搶先贏

這套馬甲

有問過禮祕了...說我要配馬靴

她說很棒^^

 

馬甲+前短裙+後擺魚尾,而且婚紗是有層次的造型

很可愛.....

我也好想穿這件外拍喔

不過大概沒時間吧...

所以他大概是棚拍或夜拍外景之類的

DSCF4554.jpg 

試穿......很糟糕的一件

我變成五短身材了

DSCF4553.jpg

這套被嫌...太像伴娘裝

不夠氣派

  DSCF4551.jpg

 

大叔沒有拍到.....

 

這件後面的蝴蝶結太大了

走路好困難 又好重

所以淘汰

DSCF4550.jpg DSCF4549.jpg DSCF4548.jpg

這就是教堂的白紗了.....

王發發跟大叔都說

這樣才有氣質才適合在教堂拍

設計比較簡單....裙襬也很漂亮

 

DSCF4547.jpg 

 

這件才是我的最愛.....

但是他們說這件在教堂拍太過於可愛

不夠莊重

所以...我把這件壓了結婚跟歸寧的日期

如果到時候沒選到更喜歡的白紗

就會穿這件囉...

 

 

以上!!!!!!!

 

其實...試婚紗很簡單呀 哈哈~

還是因為我太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