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們老闆 到底是怎樣了
把跟我很要好又有默契的學妹調到A棟
把跟我本來就有點不合的學姊調過來
學姊不願意過來
學妹不願意過去
我也不願意這樣
但是他就堅持己見
講的好聽 
老闆說 有個學姐在這邊
有事情了 人家會罵有經驗的
結果= =
到目前為止 被罵的都是我~

當初
我就跟老闆說你不怕這樣會出事嗎
結果
果真出事了
那個學姊看我哪邊都不爽
到處說我壞話 到處毀謗我 甚至無中生有

說什麼 我很懶 都不動 什麼事情都要他做
說什麼 我什麼事情都拿老闆當擋箭牌


問題 
那是老闆說的 我不這樣說我要怎麼說

還說我 兇他 他好心幫我 我兇他

不然 就是 說我故意叫她出車害她不能在裡面學
我都說了 我自己出呀 
一直以來的傳統都是B棟出呀
他又不開心了

然後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叫他做事 他說我過分 偷懶
自己去做 又說我不給他做

拜託他 他找理由推
我自己做了 他又要來做


還說

學妹在B棟時 什ㄇ事情都叫學妹做 
我自己卻都坐在服務臺什麼事情都不做
不知道在幹麻

我沒有在幹麻呀
我做很多事情呀

不然這樣 以後這些雜事都給他做
我只要去換要 去鋪床 都不要管好了


天呀 老天爺呀
我到底要怎麼伺候他呀~

搞的我現在 話也不敢說 事情自己做 累死自己

到底要怎樣 老闆才願意把他換回來

不然 我真的想翻桌走人了
要不是 有現實的經濟考量

我當天都想拍桌不幹了

我想跟老闆說了= = 他真的講的很過分 整個抹黑我

但是又不知道 我全盤托出之後 會怎樣~

好煩!~

反正好多事情~

我一時間也講不完~

反正 我快被他的嘴巴跟心機害死了

現在 我每天都要想著 怎樣順著他 怎樣保持和平 

學妹叫我要防著她 但是~

早就在防啦 

但是 有句話說 " 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

同時 遇到小人跟女子

真的很.......我要怎麼防

老天呀!~

我真的很累 很煩了

心臟痛的問題又浮現了

我知道 這是壓力的開始= =!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