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我在累什麼

禮拜一 早上上班 居然騎機車騎到睡著

而且連續兩次

真的頭很暈 眼皮很重

第一次 當我恍神過來的時候

我快要衝到 水溝 快要跌下去了

結果過沒多久

都到醫院門口的路了

還是敵不過睡意

就這樣 又睡著了

等到我恍神過來睜開眼睛

我的媽呀!!!!!!!!!!!!!


我居然已經騎到對向車道了

而且前面有輛轎車已經對著我開過來了

照理說!!

如果~ 

你看到怪怪的車亂開 應該要按他喇叭呀
但是那台轎車 沒有欸!!!!

就這樣很驚險的
閃了過去

兩個人都閃了車

是怎樣?!

同事說 他大概也被我嚇傻了

是說~

我怎麼會那麼誇張

騎車騎到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