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到一間居家環境不佳的房間外

居然還要遇到沒有公德心跟安全觀念的住戶

很討厭.....

 

話說~~~

 

租屋處的門是電子鎖

出入都要有磁卡感應

說起來算是安全的

但是...空有器材卻沒有人遵守

每次出入都發現門是開的

有時後是沒關

有時後更誇張...是門戶大開

那這樣幹麻裝電子感應門鎖

或是說...乾脆不要裝門不是更方便

所以忍了幾個月之後

本人火了!!!!!!!

 

因為我就住在第一間欸!

小偷還是壞人第一個犯案的地點

大概就是我家了吧

於是...

 

管他其他人到底會不會看

我還是給他很機車的打了一張敬告標語

裡外都貼一張

 

講白了

就是在罵他們連最基本的居家安全觀念都沒有

而且不管他人死活........

 

DSCF4626.jpg 

 

所以.....

 

看看貼了之後會不會比較改善

 

不過...我覺得會被人家撕掉

哈哈!!!

 

反正撕ㄧ張我就再補貼一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