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恩~ 應該是說上上禮拜六了 
(天呀 這樣我今天要補打幾篇日記了呀)

萱來我家幫我拆日雜
結果 我實在太累了~

我就睡著了
據說 !!

我只割了兩張內頁就睡死了

結果 睡覺的時候 做了兩個怪夢

笑到醒過來 大笑的聲音還把萱給嚇到


第一次 我夢到 我在看電視
電是裡面 是堂本光一
在一個海邊的岩石上 唱歌

no more

真的是唱 no more喔

但是旁邊伴舞的怪怪的
仔細的一看

天呀!!!!!!!!!!!!!!!!!!!!!!!!


怎麼會是 山下智久跟小山慶一郎

沒看錯吧

仔細一看

天呀~真的欸

而且當我發現所謂的""真相""時~

帥氣的光一 居然跟著這兩個小鬼一起唱

.....................船到橋頭自然直!!!!!!


什麼跟什麼呀

而且光一還跟著他們一起裝可愛
跳船到橋頭自然直!!

那個畫面真的有好笑!!!

然後這是第一次 笑醒

萱 疑惑的看著我

我沒說什麼 繼續睡

只是沒想到

睡著後 我又夢見

我在看MS

明明來賓 就是 NewS

主持人的介紹 就是要唱夏日時光

結果~ 當 堂 真理子講完之後

畫面出來的

居然又是那兩個山字輩的

在唱

船到橋頭自然直

x擋牆喔= =!

怎麼一直在唱這首歌啦

然後畫面六子剩兩子

就是一直在那邊唱~

結果 我又笑醒了

這次是笑的很大聲吧

萱已經不是疑惑的看我了

而是驚恐的看著我

問我怎麼了

我已經笑傻了

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撞邪了嗎~~~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