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就買了禮服

 

 

人做事情真的很多都要靠衝動!!!

 

從要結婚開始

從決定了訂婚禮服要用買的開始

一直都選不到喜歡的

就算看到喜歡的也不敢買

 

本來在大遠百看到一套超喜歡的小禮服

但是怎樣都沒有買

 

沒想到...

某天吃完飯突然想到新祕麻伊推薦的"衣櫃"

於是就跑到東寧路去找"衣櫃"

 

剛開始設定要買短裙的小禮服

但是怎樣都找不到喜歡的

 

後來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在大叔跟老闆娘的鼓吹下

居然就選了.........."長禮服"

 

剛開始很排斥呀

但是沒想到穿起來還滿好看的

 

老闆娘很阿莎力的讓我殺價又幫我修改

還答應我訂婚後要幫我改成短的小洋裝

就這樣.....

 

雪紡紗是我的愛

果然我買了雪紡紗的長禮服

 

穿起來還是不太習慣...

 

^^

 

不過大家都說

穿起來的我看起來身材很修長.....

 

DSCF4618.jpg 

 

 

附給麻伊看的髮型......

 

DSCF4621.jpg 

 

覺得這個髮型滿可愛的...

不過不一定要這個造型啦

如果麻伊有更棒的

就拜託麻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