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因為您對達也過多的約束,讓達也對您的愛多了抵抗

  而老爺您

  因為對達也的愧疚,所以想要彌補的心態讓你想要為達也設定好未來的道路

  而這些彌補卻成了達也的壓力,達也的抵抗,讓老爺失望進而發怒,而在給達也更多的

  規範,層層的累積下來,倒置你們不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真心

  想想!小時候你們父子兩融洽的相處,想想!小時候那個美滿的家庭

  為什麼你們會那麼的怨恨對方?那只是因為你們太在乎對方了!

  有句話不是常說"愛有多少,恨就會有多少" 老爺,達也,請你們誠實的問問自己的心吧!

  愛其實很簡單,簡簡單單的愛,愛的簡簡單單,這樣就好了呀!]

拓海心疼的看著達也,這十年來他看清了一切,從一開始的惶恐,到現在的心疼

眼前這兩個男人都太倔強了!只顧著療育自己的傷口並且把自己的痛轉假到對方身上

想讓對方也明白自己的痛,於是!自己的創傷加上加注上的痛,遍體麟傷的兩個人變像發

狂的野獸,猛烈的攻擊彼此

達也的父親看了看跪在地上的兒子,是呀!到底有多少年了?有多少年沒有好好的看著這

個兒子?自己對於家庭背叛的羞愧,自己對於妻子死亡家庭破碎的悔恨,是呀!這些傷痛

讓一個當時才十幾歲的孩子來承擔!真的太痛了~

達也抬頭看了眼父親,是呀!到底多少年了?有多少年沒好好的看著這個父親,發白的頭

髮,憔悴的面容,這還是當時那個意氣風發的父親嗎?現在看來不過是個年邁的老人

這十年來,彼此真的只是活在仇恨中

而拓海卻成了這股仇恨下最無辜的犧牲者!!!

[ 不要以為你這幾句話就可以讓我接受你們這樣有違常倫的關係 ]

說完!達也父親默默的離開了房間

達也看著父親惆悵的背影,緊緊的抱著微微發顫的拓海

拓海的肌膚好冰!

[ 你在發抖 ! ] 達也緊貼著拓海的身體,似乎是想把自己的體溫完全的傳達給拓海

溫暖他的身體他的心

拓海只是依戀的靠在達也的身上,將小小的臉小小的身體埋藏在達也厚實的胸內

[ 謝謝你!拓海~ 其實,拓海剛剛的話讓我很感動卻也很受傷....]

拓海把躲在達也胸口的小臉露了出來,不解的看著達也

[拓海忘記了嗎?第一次見到拓海的時候我說了什麼 ?我說了"我跟你有著相似的名字"

 我們有相同的痛和類似的傷,只是你堅強的面對了而我選擇逃避,我以為最了解我的是

 拓海,但我剛剛才知道!拓海誤會我誤會的好深.....!

 拓海,現在我所要告訴你的一字一句都是出自肺腑,我只說一次,而這一次將灌注我所有

 的生命在裡面,真誠的告訴你,或許你覺得我利用你報復我的父親,但是我肯定的告訴

 你我是真的在乎你,或許沒有誠實的告訴你我的心意是我的不對,強迫你在父親的面前

  做這樣的事情,滿足我卻踐踏了你的自尊!我將你那僅有的自尊利用你對我的愛狠狠的

  賤踏下去,讓父親這樣的對待你,羞辱你!但是你知道嗎,當那些話刺傷你,那些巴掌打傷

 你,不只你痛,我的心更痛呀,來~!我的拓海,現在請你閉上你的眼睛,也請你問問你自己

 的心,如果現在你要對我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而那句話,就會是我想對你說的! ]

 拓海的眼睛泛起了溼氣,他聽著達也的話,閉起了眼睛,拓海將小臉靠在達也的耳多邊

輕輕的,小小聲的說著......

[ 我一點都沒有怪你,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只要是能讓你開心的,我不怨也沒有悔

  ,有的只是對你滿滿的愛,我不求任何回報,只想告訴你 " 我愛你呀!達也" ]

聽到這句話的達也,感動的將拓海抱的更緊,拓海聽著達也的心跳,這是拓海最喜歡的聲

音!最讓他感到踏實及安全的聲音,

[ 是的~所以!我要對你說的話就是 " 我愛你呀!拓海"是真心的,用我的生命在愛你 ]

拓海開心的看著達也,就算這禁斷的愛戀無法讓大家接受,但!只要有達也這句話,拓海的

未來就算有再多苦難,拓海也有勇氣堅強的活下去,

拓海紅著臉站起來,環抱著達也,輕輕的低喃著 [ 謝謝你~達也 ]

輕輕的話語,從拓海口中吐出的氣息

達也捧起拓海的臉,覆蓋上臉上的小嘴,[你在誘惑我侵犯你!拓海~]

[你已經在侵犯我了] 達也霸氣的撐開拓海的嘴,用力的吸吮著拓海的味道

拓海回應著達也,達也像是在品嘗一道美味佳餚似的慢慢的吻著拓海

得到了拓海的回應,達也靠著本能跟慾望,奮力的在拓海身上尋求滿足,

碎碎的吻,沿著鎖骨,沿著胸骨,來到腹部,來到那慾望的根源

拓海忍著那刺激的麻酥感,口中止不住的輕呼出聲,一聲聲都給像在給達也無比的鼓勵

就像野原上的野獸,達也本能的在拓海身上奔馳衝刺...........

門~悄悄的關上了

擋住室內的呢喃,擋住了室內的一切

門外!

一聲嘆息,那人無言的離開了,他似乎懂也似乎明白,但!他依舊無法接受這一切

-------------------------------

[ 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啦 ]

[ 做你的小狗能怎樣!?]

[ 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照顧你,而你要好好的陪我,不可以離開我喔]

[嗯~那你絕對不可以棄養我!不要再讓我流落街頭喔]

[好~一言為定!打勾勾]

----------------------------(完)

  
===================================瞳一定要說


為什麼打好的文章,那1/4會自己不見

只好忍著把這個故事補完

是說絕對不可能補的跟之前一樣

花了40分鐘補這1/4

偏偏這1/4都在告白

打的很累欸.......

但是 !

補完之後再看.....

唉唷>"<更甜膩了

呵呵~

因為累所以H部份就SAY 掰掰

帶過 也有暗喻的美感

其實這篇嘞(因為沒有文章了 只好再解釋一次)

是瞳的夢

不知道怎樣 居然夢見這兩個孩子

夢是黑色的

兩個孩子是灰色的

赤裸的舔牴彼此的傷口

傷痕累累,夢中!看的瞳好揪心

或許瞳的文字表達不出那股揪心的刺痛

但因為這夢的感覺讓瞳太過於真實

所以睡醒之後,整理了思緒,無論怎樣 都要把它PO成故事

所以瞳的第一篇非衍生的BL文

就這樣獻給了.......................達也跟拓海這兩個孩子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