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44.jpg 

今年的讚美之泉

是有史一來最火戰的一天!!

從來沒有那麼一次是那麼的膽顫心驚QQ

 

 

一開始的預購票卷

以為自己記錯日期

差點來不及填寫索票卷

 

要填寫索票卷時影印機又故障

好不容易弄好寄出去了

只離截止日.......差一天!

 

怕拿不到票

又跑到基督書房詢問

 

好不容易票卷的事情確定了

跟同事也約定了要去

 

在等等等

終於到了今天.....

 

一大早的傾盆大雨

同事家淹水的

有人看到下雨不想去的

要趕資料的

要去醫院看學生的

就這樣............變成我一個人了

 

心裡難免失落!

 

到最後....壓倒最後一根草的就是....

 

不能進場!

 

因為要讓蘇兄弟停車

就這樣跟淑文分開了

 

結果淑文說

根本不用票

近場的時候就會發票了

 

那我之前的努力是怎樣.....

還買郵票寄回郵!?

 

聖教會說的要公平

這樣真的公平嗎?!

 

不用上班的人

可以不拿票提早排隊

反正現場會發!

 

那我們必須上班又是先拿票的人

好像笨蛋一樣

下班趕過去會被告知不得入場..

 

他們有排隊就表示一切

那索票的意義是什麼?

 

這就是所謂的"公平"嗎?.....

 

結果..

一整天累積的壓力就這樣爆發了

 

就在大廳一邊打電話給淑文一邊大哭

 

後來.....就跑出一個服事同工

把我跟蘇兄弟帶到電梯裡到四樓後面去參加活動...

 

第一次..從頭站到尾...回到家膝蓋都好酸喔!!

不過...好開心^^

 

 

早上上班

全身都濕透....

於是我就告訴我自己

既然上班都淋濕了

那為了我愛的讚美之泉就算淋濕了又怎樣.......

 

感謝讚美主

 

上帝的恩典是美妙的

他也應許了我的禱告

 

最後讓我參予了活動

且在去與回的過程中都沒有淋到雨

 

感謝他感動了淑文

回程時

看到淑文也因為感動而購買的專輯

 

 

我不懂得傳福音

但是

我知道

藉由我的處事態度

由我這個人由我的手

由我做給其他人看

會讓更多人認識與相信上帝的!

 

感恩讚美主......

 

期待明年..

 

每年暑假最期待的讚美之泉!

 

 

 

屏東的會驗票
頂多是到了最後大概剩五分鐘要開場了
才會讓""後面""的人無票卷進場

如果不需驗票
⋯⋯那索票的意義是什麼!?

何必那麼麻煩
而且印製票卷要砍多少樹
用多少墨水?
還有機器所消耗的能源
是破壞環境汙染的事情

既然不需要票卷
那就不必要浪費資源

還浪費我買郵票寄回郵的錢...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