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548.jpg

算是動工了~

因為長輩介意農曆七月不能動工

所以今天裝潢師傅就先到新家敲敲打打

把客房的原屋主拼的亂七八糟的木頭地板敲掉

這樣就表示開工動土了

哈哈哈~

根本就是做心酸、打心安的咩~XD

下禮拜

師父要把設計圖給我看

不過......

我覺得我應該看不懂啦

反正我都交待他了,他也說他懂

認識那麼多年~

我信任他啦!!

重點是....報價單

這才是重點 哈哈哈

 

DSCF8550.jpg DSCF85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