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狗狗

今天 我跟媽咪上班的時候聊到

mon寶寶轉眼間就要五歲了

想想看今年要怎麼慶祝!~

他今年四歲生日 是很慘淡的度過 呵呵

我說不如再去拍一次寵物寫真

再轉眼!~ 他就要從現在的大叔身分 變成爺爺了

好快~

突然 我就感傷起來了

或許~~一轉眼

十年就過去了

到時候 我將會失去我的寶貝

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唯一確定的是

現在想到這個的我 就心痛

很痛 很痛

那到時 我要怎麼承受呢???

所以 我突然很任性的對我媽咪說

我不要再愛他了

因為我怕

我的愛越重 到時我會越傷心

只是!~

這份愛

不是說不給就能不給的

所以!~

好好的珍惜可以跟他相處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