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啦 我承認 我在惡整他

因為在店裡不知道要幹麻

就習慣性的開始玩他的臉

反正他也被我玩了五年都習慣了

突然發現

除了兔子

貞子 可能也頗適合他吧XDDDDDDDDDDDD




那天回到家 我還做了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情XD

因為我不小心打翻飼料

掃的很累了

索性把mon放開

他就很自動的

當自動清掃機

把地上的飼料都吃光光了

乎~

還好第二天沒拉肚子

因為吃太多 

還好 還好

不然我鐵定被瞳媽臭罵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瞳格格 的頭像
    瞳格格

    *** ひとみの六階后座 ***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