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ㄉㄨㄞ出生24天

體重要破1800g了

兩週前醫院開始給心美力
一天4小時一餐
一餐約50~60 CC (目前)
>>不過上次我親自瓶餵確沒吃光~
所以寶寶體重開始迅速爬昇
兩的禮拜體重從1400飆到近1800
我媽一直擔心消化不良>"<
但是醫院給我一種很不舒服的態度
感覺在趕鴨子上架
前一天說1800g會轉出加護病房
但隔天下午卻在他1500多的時候轉出
前一天說他吃得很好 把鼻胃管拔掉
隔兩天又說吃不好插進去
但是隔天(不到24小時)又說可以了 又拔掉
拔拔插插的讓我很心疼
好像要趕快讓寶寶看起來是"完全正常的""狀態
從轉到嬰兒病房就天天說要我們準備出院的事情
當時他身上還是監視器還住保溫箱
果然.....
沒幾天保溫箱監視器通通拔光光了
叫我們去學照顧早產兒的技能
我老公白天上班 我還在月子
結果就一個禮拜六早上填鴨式教育
餵奶 抱小孩 DVD 看到我消化不良
回家填寫考卷
我就有點不開心的說:學理我回家上網看到都會背了....實際操作才是重點吧
他一直說1800要叫我們抱回家
搞不好我月子都沒坐完他都出院了
之前在加護病房醫生還說最少要住一個月
不過現在因為我們都沒辦法去上課
說不定會晚個一兩週吧
但是我好擔心回到家之後我真的不會照顧
他還那麼小那麼小
我會怕會擔心
寳寳要是有甚麼狀況我也不知道
失溫了
心跳掉了
血壓掉了
還是胃怎樣了消化不好
我通通不知道呀

轉出加護病房後也沒有得到甚麼資源或協助
感覺就是被趕鴨子上架趕出院

他現在喝奶也不穩定 監視器都才剛拔掉 甚麼都剛剛看似正常
是龍年出生率高所以床位不夠 所以連寶寶都被趕出院嗎?
朋友說他的早產兒住到3000足月才出院欸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