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六只看了一間

呵呵...會不會週六的系列文都是""看房子""呀XD?

 

這禮拜是看學生家的

小潔媽媽有一次不知道怎樣就跟我說...

因為他們家小孩長大,又有兩個所以決定要換房子

於是....

又是一個上帝美妙的安排~

 

因為最近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咯

因為早上要跟娃娃車....

早起+暈車+感冒,所以身體很不舒服每天都準時下班

往往都遇不到小潔媽媽,上週六跟瞳媽通完電話之後

瞳媽依職跟瞳說可以先看看學生家的房子怎樣

因為畢竟跟認識的人買會比較安心

屋況至少不會買到凶宅XDDDDDDDDDDDDa

咳咳!!

瞳媽是說不會買到地雷的房子啦..如:漏水啦...等等等的

所以上週一我ㄧ上學就跟小潔問他媽媽今天幾點會來接她

不過我也知道大約都是六點左右

但是感謝上帝!

那天我要找他媽媽,他媽媽居然5:50就來接她了....

就這樣很巧妙的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於是就跟小潔媽媽說了也就約了時間!

 

今天去看了房子

跟上禮拜看的坪數基本上是一樣的

不過是三房但餐廳廚房比較大

不像上週538的那一棟,廚房小到我都不知道冰箱跟其他的烹飪器材要放在哪邊

仲介設計師還睜眼說瞎話...所以我依職不是很滿意

不過三間的臥房都沒有很大就對了!!

 

房子的缺點就是大廈的通病

除非你花大錢買大房子,否則的話就是小小的

這對住慣透天房子,一整層都是我一個人使用的習慣下

真的有點不是很舒服...

 

但是這間無論是開價,環境,社區結構,管哩,公設設施...等

都滿讓我滿意的,老肯也滿意

應該算是第一棟我倆都有點想買的房子

 

老肯說會再跟他爸談

瞳媽是聽完之後整個超喜歡的....

 

不知道欸!

只是我心裡還有一點點的不確實感覺

或許是因為要買自己的房子,所以變的比較龜毛吧

 

我想~

若是上帝位我所預備的家的話

這些巧合應該就都是上帝的美意

 

他讓我莫名奇妙的到幼稚園工作

或許就是因為要讓我認識小潔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