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超久沒有po網誌了!!

因為真的好忙又好累.....

而且重感冒~

從12月底到現在...一直在感冒狀態

而且還是""重""感冒......

鼻竇炎...鼻涕是綠色的...超噁心~~

不過現在比較好轉了,不過~~

因為學校.....把我冷的又感冒了 = =!

 

咳咳!!!

說重點~

等了一年終於可以搬離力行三街那個鬼地方了

新家..很滿意>"<

(希望不要讓我發現讓我討厭他的地方)

這裡是17坪

一房一廳  一衛浴  一個小的琉理台 一個陽台

有洗衣機、陽台、基本傢俱

加上一個好房東^^Y

我想~

之前的網誌內容已經形容過這個新家的基本雛型了

那現在就來說說""住的感覺"囉~!!

呵呵...

我跟老肯居然因為...衣服曬的乾而開心的大笑

QQ看~~我們之前多可憐...

房子到處都在發霉

潮濕到常常跳電...

現在這裡比較有家的感覺

買了熱水快煮壺+濾水器,未來要再添購一個電鍋.....

有足夠的衣櫃整理衣服

不用再窩在一個狹小的衣櫃中找不到衣服

而且穿過的沒穿過的衣服都可以分開掛了

因為我們自己有買收納箱、房東又提供我們掛衣架...

終於有流理台可以切水果洗水壺...

床很舒服,不會再讓我睡到瘀血了^^

可以窩在客廳沙發

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雖然不能看電視看到睡覺....

不過我還是在沙發上看到睡著欸 哈哈XDa

不用趕時間等到垃圾

有管理員收發信件包裹......

可以養狗XD

 

好處跟便利性滿多的唷

 

而且房東真的是好人>"<

除了一開始很誇張的地板損壞問題..

大小事件,都願意幫我們處理...而且是""主動""喔!!

就連觸控有點不良的電視遙控器,他都買新的給我們

給我們的曬衣架也幫我們重新途了防銹漆...等等等!!!

 

 

一直很擔心的汽車停車位問題

在上帝的預備下

我們順利的租到短期的停車位,也順利的排到地下室的停車位了

至於我的機車....就好自為之了~

因為這裡沒有機車的停車位QQ只能每天跟人家搶~

不過住進來的這幾天我都還有搶到停車位就是了!!

上帝保守!!

 

呵呵....

想看看我的家嗎^^

 

ok!!!

 

分享相片囉~

DSCF7173.jpg

一進門的玄關

有分室內、室外,要拖鞋唷!!!

蘇先生還買了個鞋架唷

這樣環境就整潔+美觀多囉~~

 DSCF7177.jpg

客廳的一角

桌子給蘇先生用了~

我的電腦就只好放在沙發上附帶的小旋轉桌...

見盤只能放在腿上打字囉~!!

沙發套是全新的唷!!~

很"中性|的顏色~

因為房東說這樣耐髒,哈哈XD

DSCF7175.jpg

客廳全景

DSCF7174.jpg 

DSCF7183.jpg 

房東留下來的櫃子

不等比的格子櫃

很好用喔~

目前還在整理+裝飾中

DSCF7182.jpg 

DSCF7181.jpg 

用磁鐵裝飾的電箱

萱手作的NewS磁鐵超有用的

搭配我們的結婚磁鐵

好可愛唷>"<

未來櫃子整理好

我們打算拿結婚照來放,還有我的水晶蘋果

DSCF7172.jpg

乾溼分離的浴室

終於不用再擔心衛生紙溼溼的

用起來很不安心......

也不用擔心垃圾桶積水,超噁心~

而且房東附的馬桶刷,刷座是陶瓷的動物造型,超可愛啦!!!

DSCF7171.jpg

 

我的臥室...呵呵~

暫不完全公開囉 哈哈XD

臥室外面是小陽台

我親愛的三盆小盆栽有跟著我過來新家囉^^...

因為臥房外就是陽台

終於可以在陽光中起床囉~

第一天!!

起床後看到滿滿的陽光灑落在我們的身上

那種感覺超幸福的啦>"<

DSCF7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