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花園--林依晨

  

我以為我是不想漫步這花園

 但其實你早就住在裡面

 到底該不該分享酸甜苦辣鹹

心早已震掉了防線

##還孤自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我不願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了晴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天我們心中的晴天

 流星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掘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悠哉就這世界的甜蜜花園

----------------------------

瞳蠻喜歡她的

她演的戲瞳一直都很喜歡

而且她真的好可愛喔>"<

這首歌給他唱

很符合他的曲風

甜甜的很可愛又清新

我喜歡

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