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下載好
趕著看完他
沒辦法 被大野智跟斗真還有聳動的預告
早就牢牢的吸引住了!!


---------



之前只知道 一個腹黑 一個有灰色過往

但是 腹黑君是好人 

有黑色過往的也是好人

感覺就是黑暗透了的戲劇

戲劇的一開始 就是一段講述魔王與天使的解釋

" 今天我們要講一個 關於悲傷天使的故事

這個叫天使 難道不是惡魔嗎

這個被稱之為魔王的天使 可是被神所愛的天使

但是 有一天 魔王他 觸犯神威 被趕出天國......"

這時 背景配著 大野智黑暗的背景跟悲傷孤獨的身影 走了出來

地板上躺著血液的痛苦回憶

手上捧著純白的花束

帶著沒有心跳的身體

躲在回憶的仇恨中

努力的活過來~

好陰霾的大野

好讓人揪心的大野

對他期望很高

大概是對於他舞台劇的肯定

所以對於他要演出這位腹黑律師的時候

充滿了極大的期待

果真 大野的演技讓我感到安慰 

一點都沒有失敗

他可以用他那無敵娃娃臉

演出 像天使的魔王 像魔王的天使

很交錯複雜的心情

開始幾乎 都是用眼神在演戲的大野

台詞很少 卻好像一直聽見他在講話

他的眼神彷彿就是告訴了我他要表達的

不公平的省判

不公平的人生

不公平的一切

現在!! 是償還的時刻 

而他!!要來討回~~

大野冷冷的眼神

有種似笑非笑的感覺



他冷冷的操盤 冷冷的觀望著 冷冷的一個一個的把仇家解決掉

他巧妙的運用人心 不弄髒自己的手 卻處理掉人生中的垃圾

精密的計畫 答案幾乎要呼之欲出的時候

跟朋友感嘆著!~

果真是腹黑君XDa

((不想爆太多雷 所以很多情節 就帶過~))

重點的卡片 塔羅牌



有種卡片預告殺人案件的感覺

每張牌 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蘊含著關於人生的重要暗示

而劇中重點的塔羅牌的涵義就是

償還過去罪孽


這一段一表達出來

整部戲緊張的氣氛很快的就被帶出來了

這張牌 就想武林帖一樣

大野向斗真宣戰了

大野之前在警局跟斗真的碰面

斗真的"初次見面 請多多照顧 (忘記朋友的名字了)"

在斗真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感受到 大野的眼神告訴我

你確定 我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面嗎  呵呵~ 

我確實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你放心

那冷到骨頭的感覺

好想把大野的眼睛蒙起來

最揪心~

第一集 就要害人飆淚嗎

大野在回想弟弟的地方

因為弟弟要當律師 所以他當了律師

只有這樣簡單的理由嗎

我認為呀

當初 弟弟被殺死 犯人卻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

都是因為"律師"

因為律師的辯護 所以犯人的殺人行為被解讀為

""因為凶器在被害者手上 所以這是加害人正當的防護行為""

好諷刺 弟弟就是想當律師 但律師 卻給了他什麼結果

所以 他就要用律師身分討回這一切

這讓我想到非關正義

不公平的是誰 以不公平懲罰不公平

在這邊可以說

律師又怎樣  以律師來懲罰一切吧

所以他第一個就找當初辯護的律師開刀

當個開胃菜!~

大野講了好多~ 畢竟主役是他

再來 斗真!

熱血的警察

至於他的糾葛 我解讀成

為什麼 放棄了富有的家勢 要去做個 一天到晚被檢舉

一天到晚不被肯定的菜鳥小警察呢

其實是因為 他為了他之前的錯誤在償還

他要拼命的 抓壞人 

他努力的勸朋友走回正路

他跟父親的不和 或許還因為

他父親讓他免於刑罰 雖然這樣 但是良心上的責罰卻不間斷的

所以他不知道怎麼面對父親 怎麼面對這個家

或許 他討厭自己!

所以他想要彌補一切

當他 在案場模怩犯罪的時候

每一個步驟 每一句話 都勾起了斗真可怕的回憶

一刀刺重他的要害!

驚恐的表情 甦醒的惡夢

這段 那恐怖的氛圍 傳達出來

二宮的出現 好像是在緩和情緒一樣

因為有被預知二宮會客串 是在推倒大野的地方

所以 一看到 有人糾了大野的衣服時

一群人 開始尖叫說 二宮 要出現了 

呵呵~ 好像整個偏離主題了

二宮 是當初幫斗真打官司的律師的兒子

律師出現第一及 就領便當了

兒子很生氣的 跑去找大野理論

(大宮SK互毆欸!!!)<<<<<-----這是笑點嗎?!



這時的二宮也可以如此陰霾

戲劇真是恐怖

演員真是厲害

平常路線 都是純真善良的二宮

也可以那麼內斂 衝動 憤慨 陰暗

眼神也可以這麼黑暗

"好好的看著吧 真相只有一個"

當二宮憤恨的想要殺了大野

大野只給他這句話

真像!到底是什麼

律師的死 到底是真正的真相嗎

但是 真像其實只有一個

真像 跟假像 只要你相信 他就會變成真相

所以 律師 只是把他相信的讓他人也相信

那就變成事件的真相

而 大野的 弟弟 就是死於這樣的"真相"

而熊田 也是死於這樣"被整形過的真相"


超感應美少女
(請原諒我 第一及 剛演完 我還搞不清楚大家的名字)



好可愛>"<
這是見到她的第一個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 老覺得 大野接近他是有目的的

但是 從回憶中 看不出 大野事件跟這個女生有什麼發展

還是單純要帶到感情層面??

到時來個三角戀

那我會"捶心肝"的 太老哽了>"<

所以勒~

對他的一點一滴就更注意了 

少女看大野的眼神

大野看少女時的眼神跟動作

斗真跟少女的互動

少女對斗真的反應.........

最後講到斗真!

前面感覺很樂天又熱血

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有那麼黑暗的過去

但是到後面情緒的轉折那麼大

讓我有一種

"既然是個夢饜 怎麼可以假裝的一點事情都沒有的樣子"
"如果可以假裝的一點事情都沒有 怎麼會因為一個現場模怩就驚恐
的失了神呢"

這個地方 我不太喜歡

感覺不夠內斂 也不夠邏輯

還是比較喜歡 在編導大野這個腳色上的感覺

斗真在模怩案發現場的那一段 給我很大的壓迫感

我喜歡 因為真正把我帶到斗真腳色的內心去

現場的情況 比對 過去的回憶

一句話 一個步驟 一個比對

好壓迫 一步步推向回憶的緊繃點!

好期待這戲劇之後的發展

第一集 就好震撼 好吸引我

讓我心中產生很多想法

到底 大野是天使律師 還是 魔王律師

>"<

還有 讚美歌 的配楽 有種莊嚴 但卻淒涼的感覺 

以前都不這樣覺得

被魔王的戲劇氣氛一帶領

本來是歡樂的歌曲 頓時 讓我又再度揪心

最後!~

當然!!!!!!!

希望 不要輸給韓劇版




ps:忍不住感歎一下
大野智 你這傢伙~
在回憶弟弟落淚的地方
你知道 你讓我的心有多跟著你流淚嗎>"<
眼淚這樣一顆顆掉下來
我的心也一片片掉下來
>"<害我要討厭你都沒辦法了啦!



萱說的對
你就像黑崎!~
有著悲傷的過往
然後埋藏過去 靠自己的力量
替家人討回公道

超感應少女不是說 
"從殘像感應到的那個人 好像沒有心一樣"
黑暗 悲傷 的復仇意志已經壓死了大野的心了

看到這邊 在想到 每天都到弟弟案發現場放花
回憶弟弟 為弟弟一直落淚的大野 揪心~

只是
黑崎討回的對象根根大野不一樣
我沒有辦法看大野殺掉斗真
突然~

有一種 希望結局是兩個人一起死掉算了

斗真 為他的錯誤 付出代價
大野也殺人償命!

這樣壯烈的結局好了

因為我沒辦法看其中一人死 另一人 卻獨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