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星球發揚光大了唷

移民遷入的人越來越多囉

睽違一年

去年的六月到今年的六月

真的是整整一年

再度看到美味星球

雖然有了很大的變化

但很感動的是

就算是經歷了變化

但依舊秉持初衷

努力的往前衝刺

聽著懷念的歌曲

記住新主唱獨特的嗓音

雖然還是懷念琪妮那自然獨特清新單純的歌聲

但是這部表示我否定了新主唱喔

(回到家後還不斷的在跟朋友討論新、舊主唱聲音的不同處

至於討論的內容呢!不便打在網誌>"<

怕冒犯了新主唱.....你一樣也很棒的喔!!)

希望這個新團體可以一直就這樣努力的走下去

我也會一路跟隨下去了

這樣算起來從去年春浪

我也移民星球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發生好多事情

唯一不變的這個星球的美味

這樣美味的星球我一定還要繼續吃下去

 

在現場

明顯看到許多真的是放的人在現場

跟去年在春浪and高雄城光版表演時

大家都不認識美味的情況比起來

真的很感動

還偷偷看到一個在看書的媽媽

在用眼角偷喵你們呢

感覺真好

因為~

你們的音樂把她從她的書中世界拉了出來

就像當初對你們一無所知的我

被你們拐騙而移民星球

但我不後悔喔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相信~

未來在歌壇上

我會看到一顆星球

在那邊發光發熱的^^

還是那句話

"莫忘初衷"

加油吧~

美味的每位....

 

>>>台南誠品片段....青鳥

 

 

 

超遺憾的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居然現場鋼琴版的"媽媽說"

我最愛的歌欸

居然錄影檔就這樣壞掉了

真是傷心3.JPG

本來是要在網誌放這首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