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 !!! 敬告~~

認識我媽咪的人都千萬不要說出去啦









---------------------

明天明明 就要當壽星的我
居然跟小淳一樣倒楣
給我出車禍

可惡!~~~

中午日文下課後
吃完飯跟學妹衝去高雄 拿我家聖運寶貝的DVD跟專輯

就在 我快要到天天來的時候
機車騎在大統的路上時

一個在清潔地板的歐巴桑
居然給我潑了一地的水
應該是肥皂水吧
然後 明明就是直線的走道
我的車子就這樣
硬生生的滑倒了

然後 我的車子 整個煞不住
就這樣...........................

我跟我學妹 倒像一邊
被車子壓著 雙腳跪在地上........................滑壘

就像是在玩滑水道一樣
從甜甜圈那邊的路頭 滑到大統的路尾
還好在水泥地前 停住了

車子 牽起來之後
煞車卡住了  只好搬著剎車 牽到周邊店門口
老闆都傻眼了
還好周邊店在旁邊
老闆抓了我們去擦藥
狼狽的我跟我學妹兩人 頭都不敢抬一下

這時候就覺得 都市跟鄉村的人情冷暖
我跟小淳在鄉下的那次車禍
大家都圍過來關心我們 幫助我們
連屏科大的學生都會停下來

但是 這次在新崛江
每個人都冷眼旁觀
連那個罪魁禍首的歐巴桑
都給我在後面笑著說 這邊地很滑喔
滑.............滑你的大頭啦
笑.............笑什麼笑呀  沒良心


很狼狽的拿了專輯
很痛的牽機車去機車店修理
一路上還在擔心 可不可以立刻修好 
至少讓我騎回屏東

沒想到
上帝還是照顧我的
我遇到一個 很棒的機車店阿伯

他幫我看了機車
左邊龍頭敲三下
右邊龍頭敲三下

好了!~真的好了
可以發動了 也可以騎了
而且沒花半毛錢

感動~

不敢騎太快
慢慢的騎回家之後

整理一下就去上課
傷痕累累的去上課

胸口痛
腳痛
腰痛

現在呢
腳腫了~
胸口痛~ 呼吸就會痛

反正都是內傷
一切都是 為了勝運 那六個孩子

還有 我那個阿姨啦
要不是為了他的網路教學時數
我不會拖到那個時間出門
就不會在那個時間點到那個地方
碰到那攤肥皂水 就不會摔車了

所以說.............到底誰是兇手

潑水的歐巴桑
我的小阿姨
還是
心愛的勝運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