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好是君ちゃん收購我的書
不然我絕對氣死

--------------

我吃過博客來好幾次虧
                                                                               
第一. 票務
                                                                               
每次都沒有收到MAIL通知取貨  而是收到 若不取貨 將要退貨的通告!
(上次有請我幫忙代購詐欺的朋友 應該有收到我的站內信件吧)
                                                                               
第二.工作沒效率
                                                                               
這次 我訂書 是在晚上12點多了吧 反正就是 他們下班時間
我要退書 因為朋友要加訂 所以我就要退掉之前訂單
結果 他已經顯示 配送 = =
然後說 請寄MAIL給他們處理
我當下就處理囉
結果 他現在給我的回覆是說
因為是有庫存貨  所以會立即出書
最好我半夜訂書 他們隔天有時間出書卻沒時間看客戶的客服信件
                                                                               
記得某次也是這樣
我已經取消了 他還給我顯示已出貨
我也是立刻打電話去客服 他才說幫我取消
                                                                               
每次都這樣 都這樣
都要我們打電話才有用
那乾脆設立一個24H的客服算了
那網路是用假的嗎!!!!!!!!
                                                                               
所以.....這篇的重點 就是
大家在訂購博客來時 請不要太信任他們的服務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