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雙手總是像我們敞開的
保護我們 、鼓勵我們
只要我們確信是行在神喜悅的道路上
就不要懼怕 、無須喪膽
因為有神,我們就擁有往前行的勇氣與盼望
⋯⋯

==================

默想:
我應該該要篤信不移,在主裡面放膽無懼
求神賜給我工作的恩賜
大大的恩賜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求神為我安排
為我挑選合適我的工作
並且由此恩賜中得到大大的自信
並且讓旁人看到我因主而得的改變
更多
在面對困難的時候
 
果真如此
我會懷疑、我會埋怨
把自己的困難放大了,卻把神縮小了
 
信念不堅定了
 
忘記了
在祂裡面放膽無懼,是他給我們的極大特權
 
我應該要篤信他的應許
 
在什麼狀況下會尋求神?
 
在困難、失望、無助、困惑、傷心、難過
 
當我們在挫敗的時候尋求神
 
在榮耀的時候呢?
有沒有想起來這該歸給上帝
 
人有時候就是那麼健忘!!
 
小組長說過
生活中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好
也要記得感謝上帝
 
知足常樂
感恩的心
 
生活就會變的美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