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別人的婚禮網誌

突然有個感觸

我的爸媽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別人的爸媽會替自己的女兒爭取

我的爸媽卻ㄧ昧的交待要配合男方

別人的父母會替自己的女兒開出一些條件

我的爸媽想的卻是要給對方什麼

你要的、你想的、你期望的...

只要跟男方有牴觸一率必須放棄

怕男方生氣

擔心男方不開心

我有那麼委屈嗎

為什麼我的父母要這樣

如果這樣的話

我是否該擔心

婚後要是發生什麼事情

父母親挺的卻是男方,那我啟不孤立無援

有點擔心未來我會有多卑微......

 

於是

在心中

我默默的許下願望

我要支持我的兒女

(尤其是女兒)

只要在合理範圍內

我要保護他

我要給他一個沒有遺憾的婚禮

我要當他最信實的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