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與很強,早上風呼呼的吹

我房間的花都吹倒了

媽媽擔心安全

現在我又受傷中

所以就請了颱風假

這次颱風忽大忽小


風一下刮一下停

雨是用到的

要就下很大


要就不下


剛剛看新聞


中山公園路樹倒塌


我還滿常到到那邊去的


這個新聞讓我想起


有兩次


真的


我才活二十多歲就遇過兩次


差點被路樹壓到的狀況


一次是我當初二專畢業要考証照的時候


也是颱風


在中正路上


要去補習的途中


一顆大樹枝+樹葉


一整串的就這樣砸在我的機車車籃上


嚇的我當下根本沒不敢在騎下去了


要是再快一秒或是他慢一秒掉下來


不就砸在我的頭上了嗎


第二次是前年的柯羅莎颱風


那時在台北


不怕死的跑到外面去


因為早上雨沒有很大


跟朋友相約出門


結果到了中午情況不對


風(17及颱風欸)大的恐怖


雨狂飆


大家想要回家


捷運不開,公車停駛,計程車不帶客


風強到路都不能走


我們直接被吹到牆壁上貼著牆壁


回到家身上都大小瘀血


我阿姨跟媽媽在家裡急的要命


最後是其中一位朋友的男友開車帶我們


(在等待的同時,還差一點被路邊掀起的工程圍欄的鐵皮飛起來撞到)


從內湖開車到小巨蛋

然後帶我回我家(青年公園/中華路)再送他女友回新店


(偉大的男友)


就在我們回家途中(忘記哪一帶了好像國民黨總部那一帶吧)


一顆大樹.....啪!


的倒在我們車前


友人男友緊急煞車


還好後面沒有追撞


因為大家都開不快
                                                                               
去年


颱風天一樣要上班


(就是大家都放颱風假的那個禮拜一)


我住屏東市工作在內埔


騎小路南二高橋下會經過一大片鳳梨田


結果小機車難抵強颱


差點翻車到田裡


跟鳳梨玩親親QQ
.............................
                                                                               
看!
我運氣多好!
這樣都被我遇到三次
                                                                               
                                                                               
以上故事告訴我們
颱風天就不要鐵齒了
乖乖在家上往兼睡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