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下的滿任性的!!

雖然說是夜班的問題~

但是白班的我們沒有好好監督也是我的錯!

只是說~

在怎樣監督,老闆不出來發脾氣~

護士也管不動看護呀!

有間機構的主管說,他發現養護中心有個怪異的現象

不是護士在領導看護,而是看護在領導護士

因為看護做的長久年紀比護士大經驗豐富

反觀我們這些小護士........

實在無言!

尤其你要是得罪某些看護,你連待都待不下去了

那天杜媽又發飆了

一大早就摔東西垂牆壁

連剛放假回來的人都不知道怎樣的被罵

講真的!

夜班不給他足夠的棉被

夜班不給他足夠的衣服

干我們白班什麼事情?????

總不能說 我們下班都不回家吧

而且老闆都說了

他有打電話來來教看護給他們被子跟衣服

沒給!!

我們又能怎麼辦

這份工作.....

常常有一種裡外不是人、腹背受敵、超級無奈跟委屈的

昨天早上磨藥時,越磨越傷心,想說我幹麻那麼委屈

然後就開始想哭~

這時候!

要好的社工樂樂打來關心早餐問題

因為他幫我買的早餐沒有了

他擔心我沒東西吃,所以要把他的分我一半

心中很感動

當下聽到他的聲音,忍不住的就哭了出來

加上身體超級不舒服

樂樂立刻掛了電話跑來安慰我

但是我根本講不出話,就默默的一直掉眼淚

當時真的心中很亂,只是想哭!就這樣一直哭

工作壓力大,有點心力交瘁

身體不舒服,又要工作

種種情緒就讓我失控了

於是就換了另一個跟我更好的社工詩雯來

這下是又哭又笑的

整理好情緒,雖然還是很低落

但至少可以控制住淚水了

整天心情不好到爆炸

好久沒有那麼低落

晚上跟某人講電話

繼續哭

他說~

何必這樣委屈了

但!!!!!

這就是工作呀T T

打給萱

他也是安慰我~

今天晚上要來陪我~

越打心情越亂~

回到家又發燒,全身痛

感冒現象.......

本來想放假半天

但是學姊事多又不講話

我就不忍心又不敢走

就這樣昏頭肌肉關節痛胸痛.....的撐到下班

所以今天掛了~

剛剛退燒了,睡的頭很暈

所以起來打個網誌

發洩一下!~

我知道

我有愛我的朋友愛我的人愛我的上帝

但是人在低潮的時候

總還是很孤單的

現在我的心就是

但是~

我知道!

我要堅強

上帝!~

請給我智慧跟勇氣讓我面對這一切吧!~

我不要輸給撒旦給我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