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事說呢

B棟是地雷區

A棟五樓是防空洞

有同事說呢

新來的員工尤其是護士

放在B棟第二天就掛

放A棟可以騙他留下來

而我所屬單位就是恐怖的B棟

學姐被壓到精神恍惚

我被搞到心灰意冷

這就是我的工作

今天又是夜班日

雖然知道夜班輕鬆

但是壓力很大

不想去上班

為什麼B棟的護士一直生病

心裡的疲倦大過身理的勞累

照顧病人容易

照顧生病的老闆難

難搞的家屬難伺候

難搞的老闆更難對付

每天周旋在這些事情中

惡性循環

護士就像是受氣包

腹背受敵

四面楚歌

吃力不討好

也難怪B棟護士的流動率大

等出國回來

我也該好好的想想

我還要為了一丁點的錢

而面對.......

不合理的待遇

不人道的對待

複雜的工作環境

總是意見紛歧的老板

搞的員工不知所措

繼續留在這個像是垃圾的洞中嗎

算了~

又要去上班了

真的好無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