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5.jpg 

一直很擔心挑片的時候會挑到自殺

還請了怡樺當軍師

又在網路上研究一堆有的沒有的的一大堆挑片法

結果.....

實際上挑片..最有效的卻是

 

玉石俱焚挑片法!!

 

怎麼說呢....

 

讓我來慢慢說故事吧...

 

挑片的時候

大多服務員都會在旁邊指示你步驟

基本上我是那種服務員的人

包括...攝影師...

 

第一輪

他要我們把"表情不佳"的部份砍掉

而我們卻直接把自己看不順眼的也砍掉

服務員一直不斷的阻止我們的動作

因為我們砍到有快感了XD

第一輪就砍掉約200張的相片

 

服務員一直"提醒"我們

第一階段只看...表情,不要想太多

 

不過!

第一眼看不順眼的到後面也不會看順眼的啦

 

然後第二階段

他說要在類似背景、動作..等的部份相片

刪掉不要的

 

結果!

我發現我跟蘇兄弟一整個就卯起來了

一排三張的相片只要沒辦法達成共識

為了不要委屈他或是我..所以........直接砍掉

這就是所謂的"玉石俱焚挑片法"

兩個人都不委屈....XD 會不會有一點極端呀???

 

第二輪就挑的剩下100多張..

 

第三輪.....為了配置版面而挑相片

 

結果..

我們不想為了排版面而挑相片

也沒有這個必要..

所以往往剩下了一張 或是無法配對的相片時...

 

也是一系列整個砍掉

 

外加攝影師當初要我們拍的我們不喜歡的背景或是動作

也一整個砍掉

 

砍 砍 砍的服務員快要撞牆了

不斷的搖頭

但是我們兩個卻是越砍越有快感

完全不管旁邊的人在說什麼

甚至還替相片放旁白的玩了起來XD

 

他說......拍照也要挑一些不同風格的相片來放呀

 

我說.....不同風格 就不是我了呀...

(所以不理他)

 

 他說.....也要選一些獨照來放

 

我說.....又不是拍個人寫真集!

           這是"婚紗欸"所以我們偏向拍"合照"

          況且他要我們挑獨造作配對

        那這樣就佔掉2張合這的預算了...浪費!!

 

有時後

挑片時會問服務員的意見

或是他會提供意見

結果...

 

往往我們聽完還是挑我們自己的

這時就會看到服務員哭笑不得的搖頭

 

 

所以說

有自己的主見

玉石俱焚

真的可以挑到完全屬於自己的相片

 

然後....當然還是有用一點小心眼耍一點小手段

滿足了自己的一點慾望

 

蘇兄弟說

 

"你真是個耍心機的傢伙"

 

今天碰到攝影師

我跟蘇兄弟偷看對方偷笑XD

 

當攝影師看到我們挑片的結果...

大概會哭吧!!

因為當初有些東西我們就拒絕說不要拍...

但是他很堅持他想要拍的動作跟場景

但是那些對我們來說太老套了..

 

所以當初我跟蘇兄弟就說好了

讓他拍..只是我們不選而而已XD

 

 

所以

我們幾乎都把攝影師要求我們擺的姿勢跟場景都砍光了

 

因為我的婚紗就要是我的東西呀

 

這次的成品我還算滿意

大約85~90分的滿意度了

 

只是...我們大概會變成怪怪奧客情侶組吧

 

 

毛片...

http://hitomimpu.pixnet.net/album/set/14796319

 

 

 

這系列是我們自己玩 然後攝影師自己拍

感覺我們玩我們的 他拍他的

但是fu超好的..

 

 

IMG_9743.jpg

 

瞳:我要玩汽球

 

IMG_9750.jpg

 

肯:不給你...

IMG_9753.jpg 

瞳:求求你給我玩啦...

IMG_9751.jpg  

肯:自己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