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在想好想聽到完整的turth果真就讓我爬到pv檔

然後快速下載後界把mp3弄好了,果真做壞事動作最快

pv內容完全是理想期望,黑色神秘帶點黑色危險的氣息

最顯眼的莫過於隊長大人!

只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瀨 領"的記憶太深刻了!?

在看pv的同時,只有他是真實的,其他人覺得很不搭

大概是因為認識這首歌是魔王的關係,而且一整個沉重悲傷的音樂

覺得 turth=成瀨 領

所以只好對不起ARASHI的團員,會有這樣違和的感覺

眼睛直直的盯著大野看,完全性的忽略其他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詭異.......(汗!)

但是!

認真的講一下PV!

真的很符合我的期望,一開始就覺得這首歌在我腦袋中出現的畫面

就是一個字!"黑"~

黑色華麗的感覺,果真!PV出來真的是又華麗又黑暗

華麗的畫面在於黑西裝 交響樂團 背景 交織出的華麗感

沉重的氛圍在於整個PV設掉跟團員表情的建構

真的~一改青春洋溢的感覺

舞風也變的成熟,總之讓我看到了不太一樣的嵐

附上MPS下載網址

gogobox.com.tw/hitomimpu


附上PV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