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

五月天在我的生命攪動了幾年

高一的那年開始

到現在成為人妻

從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少輕狂

到現在

深刻體會人生無常的人生旅客

在成長的足跡上

五月天也陪著我成長

以前總是嚮往美好的戀愛

對歌曲中高唱的愛情言論

總是嚮往

跟著歌曲高歌我要的愛情高喊愛情萬歲

但是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被社會無情的摧殘之後

澄淨的心還剩下幾分是明亮的

成長讓我們拋棄了什麼

命運又逼我們改變了什麼

"三個傻瓜"

而我就是其中那一個

"這故事 熟悉嗎 走過嗎 無奈嗎 心痛嗎  傻不傻瓜 代價 一樣無價
 

 到最後 一轉眼 就老花 一轉眼 就白髮  一轉歲月 眼淚 也都爆炸"

漸漸的~

五月天的歌曲不再只是情情愛愛

多了人生的課題、生命的旅程、命運的無奈、人世的感慨

卻.....讓我多了更多的感動與眼淚

一句一字又像是冰冷的利刃又像是溫暖的太陽

重重的說出我的痛、卻有給我暖暖的拍拍

彷彿~

就算全世界都不懂我

但五月天的歌詞懂我

他知道我的痛我的心情我的無奈我的悲傷與.......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時間永遠都不會到回去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錯過的就是錯過了

失去的回不來

遺憾的也補不滿

於是我們也成長了

但是卻不甘於那些傷痛

所以總奢望著有一台時光機

帶我們回到那回不去的悠悠歲月

尋找著可以一起回意舉杯一起互相溫暖互相撫慰傷口

一起舉杯的那個人

""如果說 要我選出 代表青春 那個畫面""

青春真的是無敵美麗、勇者無懼、衝動、什麼都不怕的年代

人生

充滿了一切的情緒與感情

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都是傻瓜

而傻瓜確實只能努力的向前走

丟了天真丟了一切

""

  成熟就是 幻想幻滅 一場磨鍊 為什麼  只有夢想 越磨越小 小到不見
 有時候 好想流淚 好想流淚 卻沒眼淚  期待會 你會不會 他會不會 開個同學會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誰  又是誰 孩子沒睡 電話沒電 心情沒準備
  天空不斷 黑了又亮 亮了又黑  那光陰 滄海桑田 遠走高飛 再沒力氣追

  終究會 有一天  我們都變成昨天  是你 陪我走過  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間
  有一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說出一直沒說 對你的感謝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

 

我到底得到了什麼

還是就如同傻瓜一樣

還在繼續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