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背.....60篇囉XD**

 

==================

禮拜六、日去檢查房屋

提醒+錯誤與疑問跟缺點洋洋灑灑的20點!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最大的缺點

肯大快要冒煙了

我快被燒死了

就是書房(客房)床跟衣櫃的高度

((現在想來這個錯誤,他七年前,在我家就犯過了))

他問我床墊幾公分

我當然是報實際的高度給他

結果....

他也很天真....

跟他說26公分

他就真的留26公分的高度

結果衣櫃整個就被床墊卡住

打都打不開

另一個因為是下拉的

鎖以免戕可以接受

左右開的......超讓人七竅生煙的

他是有那麼天才嗎?

我家之前的電箱也是

我爸就提醒我,叫他電箱開門要做大一點

免的到時候會打不開

結果有提醒的有做

沒提醒的他就沒做

不要跟我說,這個還要我們來提醒呀

他裝潢做了十幾二十年

難道不知道要預留空間這回事嗎???

DSCF8860.jpg 

卡住!!

不過因為他不是天天要開

而且是下拉,所以免強讓他過關...

DSCF8853.jpg  

這個....

看到圖片火氣又上來了.....

整個卡死

為了拍照,所以我硬是把床墊往下壓

讓門開起來....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門的開合是需要空間的嗎??

害我現在莫名的擔心起衣櫃了...

不要跟我說衣櫃不能放衣服呀QQ

 

然後呢

該大的不大,該小的不小

該做小的,他給我做的"恨天大"

DSCF8858.jpg DSCF8857.jpg DSCF8856.jpg  

 

梳妝台桌子上面的置物隔板

天殺的給我做那麼大

看看三張圖的比例...

我給他的樣本是小巧的

結果....

他弄得那麼大

他不覺得這樣很突兀、有壓迫感嗎

而且那麼突,最好保佑我不要撞到頭

我快瘋了

 

肯大就說了

說我幹麻花那麼多時間準備資料跟圖片給他

他根本就沒看,做他自己爽的......= =

 

DSCF8859.jpg 

另外...

 

看看!!

這就叫做""請了3個清潔工人""

打掃好的成果

別告訴我這不是灰,是我自己的幻覺

X的!!

 

DSCF8855.jpg DSCF8854.jpg  

然後粉刷好的牆壁......

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把牆壁弄得又有汙垢要補刷漆?

 

=======

 

其餘的...

族繁不及配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