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裝潢工程進行到1/2了

自己的小窩一步步的完成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

有錢真好

找個設計師,就可以打照自己想要的小窩

我沒找設計師

從找圖片到構圖,最後跟裝璜師傅討論

師傅還是有他自己的想法跟經驗概論

因為師傅跟我們家是世交

也不想做的不好被我爸媽念

所以他也會有很多他的堅持跟想法

有時後會跟我的想法牴觸

例如今天的電視牆抽屜、鞋櫃的表面、食物櫃的鄉村風圖騰

都......沒有了......

我要的抽屜扣環沒有了,變成影藏式的把手

他說這樣比較簡單有氣質也耐看

但是我就是想要向漫畫裡面的鄉村小屋風格呀QQ

電視牆的抽屜是懸空的

但是他認為跟電視太平行會不好看

所以幫我移高了,而且抽屜便成上掀式的拉門

然後是鞋櫃

真正要簡單平面的鞋櫃

他又幫我設計了一點透光玻璃的圖紋

 

唉......

自從冷暖機事件過後

對於房子的事情我一直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的心情

也常常告訴自己

網路上都說了,沒找設計師

裝潢師傅可以做出你心理要的80%你就要舉杯慶祝了

我又不敢跟裝璜師傅理論太多

因為我不想承擔到時候做出來真的不好的責任

((應該是被我大嫂得作為弄的心理有陰霾))

所以我只能姑且讓他的經驗來撫平我的質疑

唉....該怎麼說呢!!

心裏是期待又害怕

期待新家裝潢之後的樣子

害怕我付出那麼多心力與財力

還是達不到我要的理想與質感

然後又來個冷暖機事件

讓我對很多東西不敢下決定了

陰霾很深很深.....

現在也只能盡量的把我要的導回正途

可能大家不會注意一個抽屜的把手款式

可能大家不會計較電視抽屜的高度與造形

可能大家不會關心鞋櫃的風格與質感是怎樣

但是

偏偏我就是很再乎很在乎第一眼感覺的人

果真~

過不去的

還是我自己的心情

 

剩下的燈飾、窗簾、油漆、浴室

我要好好把持住呀QQ

DSCF8757.jpg DSCF8756.jpg

我的鄉村風把手沒了...

195main735_02.JPG  

我本來要的鄉村感覺是這樣的呀QQ

DSCF8755.jpg

空白的部份是要預留給櫃子的部份

因為高度已經設定了

所以我的抽屜只能說再見了...

還好牆面有留下我要的磚頭感

冷氣下方的櫃子設計. 包含電視下方抽屜 一體成型.jpg  

左右圖的抽屜

我本來是預計上面我還要擺裝飾品或是DVD的......QQ

我的現代感.....

 

 DSCF8754.jpg DSCF8753.jpg DSCF8752.jpg DSCF8751.jpg DSCF8750.jpg DSCF8749.jpg DSCF8748.jpg DSCF8747.jpg  

我只能說

他把我低調奢華的鄉村風

創造成很樸實的鄉村風

好吧!

鄉村本來就是很樸實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