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新市的幾個月

蘇阿肯每次說要帶我去吃

偏偏每次都吃不到

這次

為了要去加油

((因為從柳營回來順利就去了那家集點兩倍送的中油))

就因為到了新市我就突然想到了一直無緣的臭豆腐還有蝦米飯

蘇阿懂就說:不然繞去看看臭豆腐好了

阿哈.....今天的蘇阿董真貼心>"<

 雖然一路上蘇阿董很不甘願的說:這個時間一定沒有賣了啦!

 

但是...

反正你說了要去我就絕不鬆口說:那不去好了

絕對不說..絕對不說..(搖頭)

 

其實!!

心中也很擔心是不是又沒有開了

因為以前五點到那邊都收攤了!

不過!!

上帝很仁慈...

今天有開耶!!!!!!!  喔YA

 

 DSCF7785.jpg

 

而且大排長龍的...

 

DSCF7788.jpg    

拿了號碼牌開始等叫號

等了半個小時左右吧((真是辛苦了不愛排隊的蘇阿懂!!))

兩大盤香噴噴((不是吃臭豆腐嗎??哪來的香呀??))的臭豆腐上桌囉..

就真的是臭的很香咩...

 

哇~~喔...

真的很好吃欸!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覺得有哪家臭豆腐好吃過我們屏東那家

就連台北公館排隊的臭豆腐,我也覺得不好吃

但是這家...真的有一樣好吃欸!

 

DSCF7787.jpg DSCF7786.jpg  

泡菜...

清脆,但不那麼酸也不那麼甜,反而有一點高麗菜的青味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青"爽..

配上臭豆腐反而很去油油喔!!

而且吃多了比較不膩

 

醬汁

他有葷素兩種,其實只是差別在於蔥跟蒜

第一次吃過炸的臭豆腐有放蔥的欸

當然我的是無蔥有蒜的

他的醬汁沒有那麼死鹹,還算清爽

但是..蒜的味道很濃

若是不敢吃蒜的可以叫他放少一點

說真的!!

雖然他們生意很忙,但是你跟點的口味他也都不會弄錯欸

不想有些很忙的店家都會忘記...

算有誠意了啦XD

把豆腐吸飽了湯汁,一口咬進去...

媽呀>"<

真是好吃到絕配

 

豆腐...

重要的主角到囉

一般來說臭豆腐吃起來其實就是油炸的香味

有些會把他整個炸乾,吃起來內外都是脆的

這也不錯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外酥內軟的臭豆腐

屏東的是這樣

新市的也~~~是!!

 

他的口感

外酥!!

不會因為泡了醬汁就軟掉,反而會有一種Q實的口感

裡面的..哇~~

這該怎麼形容勒...你真該去吃ㄧ吃

他有淡淡的豆腐香根老豆腐的....一點點Q感

他不會說因為要讓臭豆腐吸湯之而炸的太空心

他還是吃的到那種豆腐的口感

而且呀...

他配上醬汁..豆腐吸飽了湯汁

一口咬下去..湯汁就這樣..噗ㄘ的噴了出來

喔麥加..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難怪這裡那麼多人排隊

真的是排隊也值得啦

 

就在我吃的忘我的時候

老闆說:今天賣完了呀...

 

這時一大堆還在排隊的人.....

一陣哀號

 

看著我快要空掉的盤子..

好在..我早來了一步

 

真的..

要來吃ㄧ吃這個好吃的土地公廟口臭豆腐唷!!

 

DSCF7784.jpg  

ps...

吃完吃來後,問老公:阿土地公廟到底在哪邊呀?

原來....說是廟口

土地公廟在他的斜斜斜斜前方啦.....

有段距離的說XDDDDDD

而且..廟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