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要上半日班

而且是很無意義的半日班

(老師的出勤率都快比學生高了......)

 

下午跟寶貝老公決定到鄉下散心

但是真的也不知道要到哪邊去玩

所以大家決定了一個很free的行程

那就是......

到了當地再決定XDDDD

夠free了吧.....

所以老公自行決定了麻豆與佳里!!

下了班、吃了飯、回車廠換個汽車零件

弄到快三點才出發...(好晚~~)

就這樣兩個人開著車漫無目的的就往佳里出發

 

佳里   go.....

 

半個小時多吧...到了佳里

就邊開邊看路標,看看有沒有什麼旅遊景點指示

((路上看到捐血車還差點無聊到跑去捐血了XDDD))

 

後來因為看到""蕭壠文化園區""就想說...

因為沒有去過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地方

而且遠在台南就不斷的看到這個名稱

沒想到..台南老是搞同樣的爛梗.....

1:七遠八遠就開始標某景點的路牌

     (道路名稱卻標示不清!?)

2:莫名奇妙的硬是擠出依個文化園區景點

    (例如:一個五條港文化園區=海安路、陣北坊還是安東坊的=台南公園...氣死!?)

 

果然...傳說中大名鼎鼎的蕭壠文化園區不過就是.....""佳里糖廠""

而且.......沒有內容.....

滿糟糕的~

 

不過...

反正是抱著道戶外空曠處踏青的目標

到那邊確實滿合適的

因為.......真˙的˙很˙空˙礦!!!!!

 

還好今天有一大片的大波斯菊花海替他加個10分

好吃的木瓜牛奶冰淇淋在替他加個10分

不然這個空虛的文化園區真的想他打個  -100分

 

看清楚喔...!!!!

 

是"""負"""一百分............

 

除了踏青跟吃冰,還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文化??可以尊稱為""文化園區""

 

 

呵呵....分享文被我key成抱怨文啦XDDDD

不過台南的景點確實是常常害我氣到吐血就對囉

所以往往台南的景點都讓我不敢抱有希望..

像是我夢想許久的二寮觀日亭....

那真是依次嘔心瀝血的經驗..

下次在po來分享吧QQrz

 

離開了佳里

我們沿路上又開始在尋找下次的旅遊景點

後來我們發現.....

 

鱷魚王

台南藝大

雲嘉南海濱公園

或許可以在去探險唷 呵呵

 

以上~!!

 

 

***照片分享***

 

 http://hitomimpu.pixnet.net/album/set/15500255

 

DSCF7387.jpg 

DSCF7388.jpg 

 騙人騙人~~

 

空曠的大自然...

 

一個小時就逛完了,如果不吃冰不拍照,或許半小時就夠了!!

 

 

DSCF7394.jpg 

心靈寫真.......

XDDDDD

 

發現沒有!?

相片的左方,我的下半身不見了!!!!!!!!

衣服下空蕩蕩的!?

 

~~~~~~~其實...呵呵....

是拍攝角度的問題啦!!!

因為我是半蹲的姿勢,蘇先生呢又從我的頭頂上拍下去

成堆的草叢又把我的腳給擋住了

所以就變成下半身不見了的心靈寫真了啦 哈哈XDDD

DSCF7401.jpg DSCF7403.jpg DSCF7407.jpg

有壯觀吧!!!!!

就喜歡這樣花海的FU~

DSCF7408.jpg DSCF7409.jpg

手好長.....

變成魯夫啦...

 

 

***************KUSO相片

DSCF7410.jpg 

我打

DSCF7411.jpg 

我劈

DSCF7412.jpg 

一"袋"大俠..我邊打邊劈

DSCF7414.jpg 

警察杯杯:嗶嗶嗶!!! 誰給我在打架呀.....

DSCF7419.jpg 

警察杯杯:還打!我先扁你再說...

瞳:.....唉唷喂呀!!!!! K頭會變笨啦...

 

 

****************************

 

DSCF7421.jpg 

好兄弟,握握手

DSCF7422.jpg 

大哥!!

來個飛奔似的擁抱吧~~~~~~~~~(抱)

 

 

 

 

***********

話說,

到了麻豆要吃個碗粿.....

找一家關一家,部是沒開就是賣完了

有名的碗粿蘭仔又找不到

其實是因為我只記得交流道下來一個圓弧形的三角窗店面......

結果..又是一個誤打誤撞..

因為找不到,所以抱著打到回府的心情之下...

突然~突然~突然~~~~~~~~

看到了很˙多˙人˙的~~碗粿蘭....

就這樣..失而復得的.....碗粿蘭XDD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F7429.jpg

 不過我覺得他的碗粿有點油

因為它有油蔥,但是吃到後面真的很好吃

肉嫩(而且有3塊欸)蛋黃香、碗粿入口就化

越吃越ㄕㄨㄚˋ嘴啦...

懷念的花生豬腳湯,也有媽媽的味道..

瞳媽好久沒頓花生豬腳湯了

想起小時候,媽媽要燉湯的時候,瞳都會很開心的替花生剝皮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