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一直是心中最沉重的痛

前天跟媽媽通電話

媽媽說:你怎麼遇到的都是這樣的老闆這樣的工作

我灰心的故作輕鬆開玩笑的回答:

大概上輩子我就是這樣缺德沒良心的老闆

所以這輩子要來償還的吧!!

 

 

老闆都不怎樣

應該說很糟

自以為是

合不食肉糜

壓榨、剝削

現在這個幼稚園的也是

天氣冷連穿衣服態後也要管

害我冷的半死

說是不喜歡看員工太笨重

小孩子又沒穿那麼多,老師幹麻穿那麼多

所以我就一直冷到感冒

自以為對員工好

結果跨年、中秋節要員工留下來跟他烤肉

說是要培養員工間的感情

但是我的家人呢?

家人又不准參加

我只想回去陪家人呀QQ

很多很多

像是之前的

薪水一點但是付出的卻是很長倍的

我也想要一份薪水ok工作穩定工作

但是

我的工作越找越爛要不就是找不到

越來越灰心

越來越沒自信

越來越不開心

心情真的好煩悶

自己找上我的都不是好工作

就像剛才新樓醫院打給我

結果...

果然也不是什麼好工作

健檢但是要全省到處跑

旺季薪水一萬多

非旺季才幾千

天呀= =!

要變成正職也不知道多久

我不可能都拿幾千元的薪水呀

好無力又好悶

心情真的差到爆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台南~

在台南...挫折更多更大

好想哭

心頭好種好痛

對未來感覺好惶恐好害怕

所以最近心情也超起伏

不定有點無法控制與克制自己的情緒

啊.......(狂吼狂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