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瑜最近一直在注意學校後面空地的小黑狗

他非常的瘦弱

而且無法站立無法進食非常膽怯

 

今天發現他一直在哀嚎

觀察發現他身上有三個很大的傷口且發出惡臭

於是一群同事在乃瑜的號招之下決心要幫助這隻狗

大家分別動工起來

照顧狗的

打電話聯絡獸醫

我負責找尋資源

就這樣

聯絡到甄嬪願意幫我們帶狗

所以利用中午午休我們飛奔到動物醫院

只是

狗狗被咬的很嚴重


半側的肺臟破裂以經塌陷沒有功能了


且得到很嚴重的犬瘟 幾乎是無法救活了


所以我們聽從了醫師的建議給予安樂死


並交由寵物靈骨塔火化他了


他只是一個八個月的小母狗


醫生說 他應該是不懂得如何自我保護而且勿踩到別的大狗的地盤


所以是被一群大狗圍剿而受傷的


他有與那些大狗奮力抵抗


只是他才八個月沒有辦法抵抗一大群野狗
                                                                               
我告訴同事


你是救他


我們大家幫著你救他


醫生也幫助你


因為你集合了大家的力量才讓他可以乾乾淨淨完完整整的過世


而不是痛苦的在路邊腐爛


醫師也幫他把傷口做縫合
                                                                               
同事哭到不行

我們也只能盡力的安慰他

感謝上帝


今天這一切算是一個很好的結果了

冥冥之中

上帝引領著我在找尋資源的方向

讓我順利的把最棘手的"運送過程"完美的解決了


                                                                               
雖然我們沒辦法救活他

 


但至少我們是讓他安穩的在很多人的愛中離開這個世界

感謝上帝......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