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既然訂出來了

很多事情就要緊迫的趕進度了

我是那種很討厭"訂不到"的人

那種感覺真的會噢死人

自己唯一一次的婚禮

想弄得很溫馨又活潑

最好來點兒與眾不同

點子一堆

卻又感覺ㄧ點想法都沒有

工作在趕工

婚禮也在趕進度

準備時間縮短了近半年

很怕趕不及

就連減肥這個課題

都變的很嚴重

((雖然他一直是很嚴重的話題))

腦袋裝了一堆東西

很怕沒把事情弄好

寶貝說讓我主導讓我開心

我希望不要因為婚禮跟對方吵架

好多事情要做

我累了.......

 

no no no!!!

 

才剛開始欸

我相信

依我的能力

沒有搞不定的啦

 

趙小瞳ㄧ定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