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南有半年了

之前的理想現在的現實層面

不斷的告訴我

理想.....那是不可行的!!!

很多原因讓我不可能每個禮拜回屏東

就算回到屏東

更多原因讓我無法回到親愛的和平教會

經過思考之後

我又必須在台南找到一個如同和平一般

讓我有歸屬感且喜愛合適我的教會

我一直覺得

到台南之後

心中有一塊部分是空虛貧乏的

很不踏實

是的.....

因為我覺得我遠離了教會

我不要上帝放開他的手把我吐出他的嘴

於是

我開始禱告

祈禱上帝引導我

再次找到一個適合我的屬靈教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