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下載點

所以轉PO別人的網誌

希望原別生氣

因為真的很想跟朋友分享這首詩歌

[無人能像你]

 

http://blog.xuite.net/johnchu/0114/12541944

[歌詞]

無人能像你 
唯有你能摸著我靈深處

我雖用盡一生來追求

喔主        無人能像你

無人能像你
唯有你能摸著我靈深處

我雖用盡一生來追求

喔主        無人能像你

你的憐憫如江河湧流

你的手充滿醫治

受苦者在你懷裡得安息

無人能像你

 

上禮拜

牧師說

當他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非常感動

在唱歌時牧師甚至整個人是跪在地上了!

而我........

真的認為是一首很感動的歌

 

[無人能像你 唯有你能摸着我心深處]

[你的憐憫如江河湧流]

這是當中我最喜歡的兩句了!

憐憫我幫助我

而我跟隨他

 

我的主

我的王

我的父

天父阿爸

 

我愛祢!!!

我要一生跟隨你

追尋祢的步伐祢的意思

擁有你的DNA與智慧

跟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