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邊睡覺一邊想著

從喜歡五月天到現在

十年有了

一路跟隨著五月天的

熱情

理想

大步邁進

豁然回頭望去

突然想到在教會中牧師說的一些話

""很多人在教會裡面

嘴巴說著

我愛上帝

我渴慕你

我需要你

謝謝你的愛

請你帶領我

引導我

讓我跟隨你的腳步

讓我上天堂

但是!

走出教堂的門

也是上天堂

卻是上了{另外一個天堂}"

 

這讓我反省了自己

看著五月天

為著理想一直努力著

實現自己的夢想

為了生活

為了理想

那樣努力的活著

朝向自己心中的"天堂"邁進

從一而終

而身為五迷的我呢

是否忘記了當初的那份感動那份熱情

忘記最初的初衷!?

嘴巴說著

要跟著五月天的步伐

跟隨著五月天的領導

要堅持自己的方向

要渴慕著五月天

要從他身上學習到一切美好的事物

 

在看五月天的時候

就像在教會崇拜禮讚時

激昂、熱血、彭派、堅定

但是走出教堂,離開簽唱/演唱會時

就像牧師說的

"你上的還是同一個天堂嗎"

"你渴慕的還是一樣的嗎"

"你嘴裡說奉獻主讚美主,你有嗎?"

把主替換成五月天

我這樣的問了自己

在忙碌的生活中

漸漸忘記了當初的執著

漸漸忘記了當初的熱誠

那顆最火熱誠誠摯的理想不知道被關進哪個抽屜中了

五月天開創了"無牆樂團"

朝想亞洲或是全世界邁進

五迷一路跟隨共創了"無牆樂團"

這又讓我想起了我們教會的宗旨

"無牆教會"

五月天是要拓展出國際過展出世界

讓大家可以因為五月天獲得什麼領受什麼

就像是上帝要讓我們知道什麼了解什麼

初衷

熱誠

往往會被遺忘

需要人適時得提醒

挫折、磨難

往往是神所給你的試鍊

讓你在千錘百鍊中浴火重生

就像經過粹鍊的五月天

如今這般的發光發熱

把五月天應對牧師講的話

是不是讓我想起了什麼

是不是讓我發現我忘記了什麼

常說

五月天之於

我的生活

我的信仰

果真如同

上帝堅定我的生命、穩固我的信心

我離不開上帝在我的生命中

如同

五月天已經成為我呼吸裡最重要的氧氣了

回頭反省一下

我!~

是不是真的做到我該做的一切允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