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你的禮物讓我很訝異

沒想到你會記住我的生日

而且還是第一個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欸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聽到你要給我東西

心裡已經猜到大概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個貼心的孩子~

而且送我的還是我最愛的"熊"

呵呵~

小時候!

我是只要看到熊就會忍不住的想要買回家

你真是了解我.........(笑)

小熊已經被我掛在包包上面了

搭配我的包包還真是剛好

又是黑色的

謝謝你!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心意跟我們的友誼的

^____________^Y

 

DSCF27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