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72.jpg

本來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去吃

DSCF2570.jpg 

因為現在要吃到一支兩元的黑輪真的不容易了

他的黑輪是自助式的

自己拿

自己吃

吃完再拿竹籤回去算錢

DSCF2571.jpg 

而且不是在店內吃

是在店外旁的小路擺設的桌椅上吃

DSCF2575.jpg 

一附就是相信客人

親民的感覺

剛開始好感大增

要說黑輪好不好吃

我覺得普通欸

我們屏東的黑輪伯或是旗魚黑輪都好吃很多倍

但是

古早味的店風格

DSCF2574.jpg 

親切的服務態度

(剛點菜的時候

因為裝太多,本人手抖,所以一支黑輪掉在地上

某阿姨就不手軟的補一根給我,當時超感動的)

但是後來...........

卻發生了讓我不想再踏進那家店的事情

結算的時候

瞳跟友人算了三次

因為友人說瞳數學爛

所以我們算了三次

價錢都一樣

所以朋友很放心的去wc

而瞳去結算

結算的時候

我們算是75

但是算錢的阿姨卻說85

而且他算完就馬上把竹籤丟進籤桶

我連要反駁要他重算的機會都沒有

我還是跟他理論說""我們算了三次了""

他卻很不以為然的說""我不會算錯啦""

當下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好委屈好嘔~

但是竹籤都被她丟了

要怎麼理論

叫他再算一次根本是不可能

雖然十元是小錢

但是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很糟

如果你那麼不信任客人

為什麼不在點餐後就算錢

而且我們都跟你說了算了三次

難道我們仔細的算了三次的錢

會比你匆忙間算一次的價錢不準嗎??

而且憑什麼一下子就把竹籤丟了

根本不給我們反駁的機會

有種吃死客人的感覺

 DSCF2573.jpg

 

東西沒特色

服務又這樣

真的要好好反推他們一下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