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切切渴慕你,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我心完全屬於你,只願更多與你相親。
我要切切尋求你,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副歌:我要永永遠遠來愛你,我要永永遠遠渴慕你。
       你是我一切,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Coda:你的愛最美,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
    看了歌詞突然想到筆記本上的一句話
    希望就是生命
     有希望、有盼望的人生最美~
    送給你..................這首歌!
    好好的咀嚼歌詞的美意恩典
              PS我又不知道該把他分類到哪邊去了......(默)
                釀釀呢還是音樂還是教會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