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61.jpg 

其實我都沒有在跟媽媽過農曆的生日

正確說來應該都是把10/25當國曆過

因為他們那個年代把戶口都登記錯誤了

所以將錯就錯也就這樣過下去了

但是今年也不知道是怎樣

姊姊跟嫂嫂居然就給他很""突然""的說要切蛋糕

我根本都不知道

當天還跟同事約了要吃飯

氣死我了

(跟我那愛恨情仇多的很的姊姊再添一筆

連嫂嫂都說我這樣超尷尬的)

我只好打電話跟同事延後時間

不然能怎麼辦.......

我就說!

我到機構上班之後常常都是被我家人遺忘的一個QQ

不過~

媽媽開心就好^^

以上~

DSCF0462.jpg 

 

DSCF0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