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龍也 Solo concert goods list



我家兩個寶貝是在比囧的嗎??

這樣的週邊叫我怎樣買下手 


批踢踢公布的!
官網也有了

◆ 場刊
◆ 神秘吉祥物(有『銘謝惠顧』唷)
◆ 扇子(ネズ子圖案) ~祭典喔♥~
◆ 啾啾購物袋(附有化妝包唷♥)
◆ 面紙♥盒
                                                                                
                                                                               

神秘吉祥物的內容是12種吉祥物
買了拆開才知道抽到哪一隻......
特獎是 ネズ夫&ネズ子的情侶組合
但是有銘謝惠顧.........

銘謝惠顧是怎樣啦
要是我買到銘謝惠顧,我一定氣到爆炸

這比KT出八枚徽章還囧a
我實在想不出方法可以收集到整套欸....
畢竟是靠運氣不是靠財力跟努力呀

反正我已經全包了
就看我的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