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PS 一下 看文章之前 煩請先拉到頁尾 
開啟媽媽說MP3邊聽邊看文章喔^^

------------------------

其實 昨天心情很不好

第一 因為學姊的關係

第二 因為端午節 害我被放好幾隻鴿子 
         連我媽都莫名奇妙的被我阿姨拖走......

結果 太早去高雄 也不知道 幹麻
就跟朋友 跑去鳳山吃石鍋娘
超級好吃的 石鍋拌飯 真的很推薦喔

他的鍋巴 超級好吃 配上 xo醬炒年糕 
我才知道 錦戶亮 怎麼會吃的 那麼開心XDDD


講回重點 因為要等 另位一為朋友 所以跟萱就在新崛江亂晃~
兩個窮鬼 不敢亂買
進了周邊店 快速離開 

終於 等到許久不見的米血

((吼~ 你又變漂亮了欸 米血~~ ))

就到城光去等

五點半~

三個人 不想點飲料 因為大家都很飽 手上也有飲料...
所以不趕離櫃檯太近 XD

終於 看到美味四人幫出現了

朋友 就問呀 他們的名字

完敗...........!!

瞳很不會記名字

就算美味的人幫我想了 很容易記的暱稱
對不起啦 我還是忘記了

所以 我只好說

這是台南人

後面兩個是我家前面賣水果的兄弟

另一個.....................>"< 糟糕 腦袋死當

果真!!!

被白眼了XD

調音調了很久

終於 快七點 要開始的時候

遺憾的米血 接到電話 家裡突然 有事情

只好殘念的回家

所以 六人幫 怎麼會只剩下 我跟萱 兩個

尷尬 = =!~

終於 節目開始了~




先打歌單!

1 青鳥

2 有一坨....(真的是"有"嗎 ? 我聽不太清楚 )

3 城市漫遊 ( 說是 超適合在城光唱的歌 噗~) 

4 流浪童話

5 沙丁魚

6 O型腿 

( 瞳 很懷念在春浪 玩的超high的fu~)
(主唱一說 要玩遊戲 瞳一時口快  講成 " 阿~ 要唱蘿蔔蹲XDD)


7 媽媽說 ( 感激^^ 滿足我的任性 )

( 聽說 .....誰呀 聽到錄完音的時候 居然就哽咽的說

   好好聽吶!!!!! 搞笑 噗~ )

8 忘記歌名了 噗~ 好像是 什麼 ~~day







............開場的MC TALK不是說要唱十首歌嗎
            還少兩首啦T T

好多歌 都是 在春浪聽過的
一邊聽著 一邊回憶著春浪~
還是

一樣的舒服
一樣的好聽
一樣的快樂
一樣的可愛
一樣的清新
一樣的香甜
一樣的感動

總之 瞳還是一樣的喜歡~

最讓我感動的是

美味的大家 記得要幫瞳唱生日快樂歌欸

還要要唱給瞳媽的媽媽說~

雖然瞳媽 不見了~

我跟萱 拉個椅子 假裝 是瞳媽 在現場

回家 之後 瞳 有告訴瞳媽

瞳媽很開心

說要跟美味的大家說謝謝喔^^

(( 謝謝你們喔 ))

沒關係 總有一天 會給瞳媽 聽到的

再來 最害羞的SP來了

真的沒想到 會幫瞳補唱生日快樂歌欸~

當開場的MC TALK 講說 今天要幫人慶生的時候

說真的 瞳的心臟 有偷跳了好幾下!~

但是 想想 ""今天慶生 "" 那應該不是我~

所以又不敢抱希望

中間的TALK的時候 主唱 在跟另一桌的講話 說是要唱生日歌

當場 瞳心想 果真不是瞳~

說真的 有點難過~

沒想到!~~ 主唱說!  好像不是她欸

然後~ 忘記是誰就喊 " 小瞳 在哪邊 "

瞳 傻 傻 傻 傻 傻~~ 真的傻了

真的是講自己嗎 沒聽錯吧

萱 看著我

我 看著萱

那隻手 就是沒勇氣舉~

等到再問第二次的時候

才低著頭 舉起手~

天呀! 臉好燙喔!~ 


腦袋發脹XDDDDDD

其實 瞳 也是會害羞的咩~

真的唱生日歌的時候

主唱一直說今天是瞳生日

萱一直笑 今天哪是你生日呀<<< 萱這樣說著

((萱還說 第一次聽到自己身邊的人 名字被台上的人念出來))

瞳只好說 大概是 六月五號跟五月六號搞錯了吧

瞳就大膽的 說 自己的生日 應該是 5/6

美味的大家 反應也真快 立刻說 那今天是小瞳滿月

哈哈~

笑死了啦~

小提琴 ( 原諒我 真的很不會記人名 )果真不會唱歌

不過 後面配的超好聽的

美味版的生日歌

用食物形容

就是水果焦糖的綜合清冰

有焦糖的甜 但不膩

有水果的清爽 很舒服

有清冰的晶亮透明 很閃耀~

美味星球の誕生日うた 素敵!!!!!!!!!!!!!!!!!

好喜歡喔~!!!

謝謝你們!~


不過 萱一直念我

為什麼 沒有用MP3錄下來

本來瞳沒想那麼多 

只想仔細 用心的 接受跟體會 並記住 美味為自己唱的生日歌

那個聲音 那個畫面 那個感動

美好的回憶放心底 就夠啦~

但是 被她唸唸唸

簡直是瞳媽鬼上身一樣的念

念的 瞳頭都暈了

結果 今天一整天 超後悔的~

好像真的該把整段紀錄下來

畢竟是 美味替瞳唱的第一次的生日快樂歌欸~

不過 時間無法倒轉

瞳只好接受這個事實

萱說 美味的歌 越聽越好聽

有日本的生物股長 ((いきものかがり)) 的FU

我們說他是 台灣的 生物股長

恩~

那果真是瞳的菜

很清新

很有力量

很有爆發力

也都屬於創作樂團

而且 會讓人越聽越愛

萱好像真的愛上 這個樂團了

>> 附上 萱的 心得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forever599/10354180

瞳很開心喔^^

禮拜六 真的是很開心的夜晚

拿食物形容~

就像是瞳到了小山媽媽家拉麵店 一樣的開心~

最後~

吼~~~~

我忘記 要照相留念了啦

到底我帶相機去 是要幹麻的啦 >"<

--------

(宣言)

我要拿出J放的能量 追美味了 ^^

---------

媽媽說  mp3

瞳超愛的 每次聽都會揪心~



----------

美味設計

創意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