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四年了欸~
喜歡批大概三年吧
之前我只唯山下智久放
甚至不喜歡手越~
那時演MBMH時瞳還壞心的喊他櫻小路不順同學.......
雖然現在也沒多喜歡啦至少不討厭了
甚至佩服他的歌聲 跟增田
西給沒多注意 太低調的傢伙了~
小山常被電到 單眼皮電眼帥哥
增田根本忘記他了.........(面壁思過)
亮~想忘都難!誰叫他擔兩團

但是!~
四年真的可怕呀
四年來的風風雨雨那麼多
好的壞的一大堆

好的就當是動力
壞的就當是磨練

相信 再下個四年
不管遇到怎樣的事情
你們都會越來越棒的

不管未來怎樣
メンバー愛為最高指導原則的大家
一定會勇往直前邁向燦爛的星光道路

美麗的故事絕對不會結束的
在放的心中
不管怎樣
NewS所創造的都是合諧美麗溫馨的氛圍

就這樣!~
大家一起攜手走下去吧~
不管任何大風大浪

都會這樣一直下去的

這就是NewS

TO山下智久
     隊長大人 加油呀~你想什麼都會順利達成的啦~




TO小山慶一郎
     溫柔的放電男 被你秒殺到心臟麻痺 我也甘願




TO加藤成亮
     雖然你少年老成 但是你的青澀獨言是我最棒的精神食糧
     怎麼辦!~越來越愛你了!!!



TO錦戶亮
    真不知道你是毒蛇還是坦率,不過看到你那笑彎了眼的溫暖笑容一切都不用再計較
    了啦,卡兩團很辛苦喔!要保重



TO手越佑也
     我每次都把你的名字寫錯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錯XD雖然我""以前""不喜歡你,但朋友
     老是用我夢到你是我兒子來誘惑我不要討厭你,還跟我說你有多好多好,害的我好像
     越來越不討厭你了 我還去預訂了愛情傘欸



TO 增田貴久
      之前看到你的名字,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還珠格格,因為貴久音同"跪久"跪太久要
     去找還珠格格拿"跪的容易"才不會腿痠(白目!自歐飛XD)還有 不要再包子 小籠包了
     你害我每次吃包子腦袋必定會浮現你的臉




TO手越增田
      你們的歌真的是好聽到爆炸!~我實在沒有辦法自欺欺人,聽你們的歌聲
      實在太幸福了
      拜託!~ 出專輯 專輯 ^^ 感激不盡!!!!!
   
  

正式的祝福你們!~
有個美好的將來
有個閃亮的未來
有個不凡的成就
有個奇蹟的以後

但是依然是開心 純真 溫馨 團結 有メンバー愛的NewS!!!!!

最後 不管未來怎樣 NewS會再遭遇什麼
我相信 陽光一定會在度投射在NewS身上的!

NewS一定會長長久久的
就算我的財布被打劫 我也會愛你們長長久久的

最後~

NewS出道四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