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

雖然對這兩個孩子沒有莫大的愛

但是他們的歌 卻讓我不甘心的說 我超愛XD

很有意境 又好聽 優美的合聲 無懈可擊~

=========
アイアイ傘==========

據說 是卡通歌~

好想知道是哪首卡通的歌喔

我每天都會聽

一分半的版本嫌少

我就自己合成五次

剛好聽到公司XDDDDa

要說我不喜歡他們 好像沒人相信

我說啦 我愛歌 不表示我愛人啊

不過擔NewS從唯P放到現在

就算沒愛 也不討厭了啦

只要小手不要再惡行惡狀裝可愛兼無辜就好啦XD


===以下 
アイアイ傘 之不負責任聽寫版 ===

「やまない雨だね…」 君はうつむいた
その肩が濡れないよう 傘を傾けだ
                                                                               
君は僕見上げ  すこし寄り添ったね
笑顔のまま  腕を抱いて
小さく震えている
                                                                               
ちゃんと今日は
この想いを伝えてるんだ
君のこと あきれるほど好きになって
                                                                               
アイアイ傘の中で
こもった感情も素直に  伝えないまま
終わりしないように
通りすぎる雨がせかしてる
近づいた二人の 雨恋

=====不附責任翻譯=======

"這雨都不停呢..." 妳低著頭說
為了不讓那肩膀淋濕  而將傘傾斜了
                                                                               
妳抬頭看著我  稍稍微靠近了一點
還是笑著  抓著我的手  小小的顫抖著
                                                                               
今天想好好的這份感情傳達
喜歡妳已經喜歡到無法置信的程度
                                                                               
在情人傘中
堆積的情感也還是無法率直的傳達
希望這雨不要停
如此焦急的看著降下的雨
慢慢靠近的兩人的雨戀


===感想===

甜美到不行的歌曲
你們可以再幸福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